一天一博客,不需吃苹果x)

Wednesday, August 1, 2012

我们的国文老师 是中国人XD

嗯,这件不可思议的事情 就是发生在我们这个可爱清纯无敌的班上。哈哈,实在是太强了。这位来自中国的老师,叫陈老师,厉害的是不仅说话没有我们听不懂的中国呛 ,而且还会说国文 哇,除了佩服还是佩服。

由于我是班长 (不是故意要提的==)陈老师就问了我一些关于班上的东西。她竟然用华文跟我对话,简直就是 奇迹,因为第一次在国语节有老师跟我讲华语。想当初,我们原本的国文老师 Pn . Rxx 从来没有跟我讲华语,每天都是用国文和英文跟我讲话,听得我一掰一掰的==可是也难怪啦,老师又不会华语 。所以 这件事让我很惊讶 ...

结果,今天开始上课的时候,陈老师讲课时 也把国文讲的一掰一掰的。她跟我们解释课文的时候,自己也向我们坦诚 她也不达明白课文讲的是什么,所以可见啊 .. 我们的国文多难啊 . 所以今天整堂课,都是一掰一掰的。大家的头都很大,所以,老师直接干脆,用华文跟我们解释,然后叫我们听懂华文的人跟 听不懂华文的人 Translate == 我们全班炸到 。

就这样,老师开始说起华文了,简直就是天差地别,流顺到不行。所以这样的情况之下,还听得一掰一掰的就是我们的马来和印度同胞啦,我还看到 Nevin 嘴巴开很大,完全一脸炸到还在那边擦冷汗。 可是,老师讲解的 ...让我们 还是不明白,所以大家又陷入一掰一掰的情况==

结果,老师被我们的无奈的表情 在那边擦冷汗,马来和印度同胞也决定放弃聆听的一掰一掰的语言而擦冷汗,而我们则就是听了华文解释可是还是不明白在那边擦冷汗。所以我们全班简直就是 冷汗节之马来课 XD

所以啊,我们以后的国文课以后 .. 就。
哎,我也不知道怎么讲 ,还是去擦冷汗好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