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博客,不需吃苹果x)

Friday, August 3, 2012

扫地跟我一起 ROCK 一下 X)


哈哈,我的生活常常有很多事情让我很闷,所以就有一次我就设立一个目标 ... 就是把最闷最不好玩的事情弄到很热血 !!!!! 哈哈 虽然还是有很多很闷的东西我还没完成,例如 : 上 KH 节的时候,实在是我最痛苦的一节。还有背考试要考的东西,也是让我生不如死== 所以啊,这个目标 我可要努力好好的完成它 X)

哈哈,结果!我搞定了其中一项让我最闷的事情,就是扫地抹地=____= 因为由于几乎每天都必须做的关系,弄到我有一点点讨厌早晨,所以啊 ....我小明的早晨可不能这么闷,这么不热血。终于,没有想到有一天,我有一双很有近视的眼睛竟然发现我家客厅的 DVD机有 一个洞洞,是可以插 USB的,我就很兴致勃勃的把我可爱的rabbit pendrive 拿去和 DVD 结合,然后就很爽地在那边听歌。

就在那个很闷的早晨上,我做着很闷的事情,心情很闷的说。结果,我想到我可爱的rabbit,我就很激动地赶快打开 DVD 机,然后做着我刚刚做的事情。哈哈哈,我就直接把所有歌 skip 到去5月天的摇滚歌曲和摇滚情歌,哇 !!!!!!!!!!!!!!直接 HIGH 到,可以去跳 Disco :D 就这样,从客厅扫到房间,在那边唱,从房间扫到厨房,也在那边唱,从厨房抹到客厅也在那边跳,哈哈,就这样我才发现 ... 我的早晨是可以这么 rock 的!!!!!!!!! 哈哈哈哈 。

更夸张的是,还拿起扫把,在那边乱乱跳== 跳到我的扫把飞掉 ,我就在想如果我是 Harry Potter 的话,只要手一吸扫把就会飞回来了,可是我不是T_____T所以就很狼狈的捡起来,然后再继续跳X)还有抹到整个地上很不规律吧,这里抹抹一下,那里跳跳一下。哈哈,过后整个人满身大汗!!!!!!!!
呵呵,而且我开到蛮大声,然后就偷偷顺便在那边 自High 乱乱唱,可是幸好邻居听不到我所有的走音,只听到小明家传来的吵杂声 。

所以,有时候也不敢开很大声,哈哈我现在还很佩服第一次开的时候,真的是有够大声的~ 因为很怕邻居不爽然后叫police 来捉我 ,"哈哈你犯下了 speaker太大声的法律条例 所以必须没收你家的speaker 还有你的rabbit " 很怕警察然后这么对我说 T_______T
还有 我要没收小明这个名字 !! "
为什么" 有关系吗==
因为 .... 这个名字很可爱 ~~"
哈哈 我允许大家 (呕)因为我打的时候也觉得很恶心:P

可是 ...你以为家里只有我一个人吗 ? 如果我那天迟起床的话,而又碰到 10:30am 的话,那我的摇滚歌曲就会变成 ..... " 就放肆爱放肆去放肆去闯放肆是我的信仰 .."五月天唱的很轰轰烈烈 ,我也听得很起劲,可是突然  " 我问天,我问地 ,XXXXX... 哎,整个人炸到 == 为什么要这么对我,咦 ? 我问天是五月天唱的么 ?== 做么声音这样奇怪的。 原来,我啊嘛的偶像剧做了 --天下父母心 ,就这样... 有时候我就会一边看一边骂那个 陈志辉和有美 ,一变在那边跺脚 只差没有把扫把折断罢了 

就这样,现在对扫地这个东西还算 okey ,至少没有像以前这么闷了 :)
我还记得,以前我很不喜欢扫地,结果 ....
妈咪 : 我很小很小的时候就会做料啊 ! 而且还会买菜
姐姐 : 我四年级就会扫地抹地了,而且还会洗衣服。
小明 : 哈哈哈哈 所以我是最厉害的,因为我14岁就爱扫地抹地了。哈哈哈被妈咪看,妈咪肯定骂死我 :P

哈哈哈哈哈 ,就希望自己还能把其他很闷的东西变得热血吧 ==
希望大家也一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