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博客,不需吃苹果x)

Saturday, August 18, 2012

我的第一天假期献给了 ... T______T

哈哈小明的假期应该要 .. 太阳为我升起,天空要为我晴朗,树上的小鸟为我唱歌,然后可以饭来张口,衣来伸手 ,没想到结果。
晴天霹雳的,一位很鸡蛋的娃娃就这样陪了我一整天 T___________T
哎,就这样我的第一天假期也就是星期5,献给他了 。



不知道我堂妹是要配合鬼节,就很兴致勃勃地叫我陪她看鬼戏。我这个开朗的人是非常不愿意地因为,....... 我是胆小鬼,只喜欢看那种笑来笑去的戏。所以啊。哎
可是,刚刚好我又很想看电影,虽然不是鬼戏== 总之详细情形不说,我们就去google找一部鬼戏来看,就这样看到这只娃娃啦~.~
其实,我觉得做这部电影的人很坏咯,明明人家很可爱的,跟他弄到很想比女鬼还恐怖这样,我还记得小时候有看过类似这种鬼娃娃,搞到我小时候怕到要死,晚上不能睡觉D:

好吧,我们就很幸运的发现 PPS 有这部戏而且还有3集这么多,我们就选了第2集来看看先。
整个情节就是 :
大喊,抱在一起,用手盖住眼睛,替主角同情,又开灯看又关灯看。
这就是我们看完这一集的情景。
然后,他们(晓薇晓晶也来了)我们就这样陆陆续续的看到另外2集== 可能是一连续看这么多集鬼戏,弄到我很sien 就在最后一季的时候,就跑掉去客厅看 ASTRO 301 的《双星抱喜》 了因为我发现这个又可爱又王八蛋的娃娃,其实没有这么恐怖 ~.~

所以总结一句。鬼戏如果你一直继续看,你会发现会越看越不恐怖 A___________A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你会越看越不热血。
我的心脏都很 串 的说 : He !!!!!!!这个娃娃实在是小意思啦,其实原本怕到要死-.-
所以啊,鬼戏还是久久看一次,给你的心脏刺激 一下 ~~ (可是有心脏病的人士还是少看为妙:)

就这样,我的第一天假期。
就给了 T____________________T 
不是部落格,不是FB ,不是好朋友,不是周杰伦,更不是我最亲爱九把刀....
而是 这个比我还矮,比我还厉害,比我还可爱~.~
的 这只娃娃王八蛋啦。


结果,我就邀请了这个娃娃王八蛋做个访谈。
活说,他也长大了不少 X)

娃娃 ( 王): 大家好,我对于以上的照片做出反驳!!!!!!其实人家我是青春无敌美少女来的,只是导演一直要我演坏人~~~

小明(我):  那你当时的演出做出了什么牺牲?

王:  我啊,原本我是娇柔的女生来的,喜欢粉红色。结果导演要我办 uncle 的声音,我还因为这个声音而猛吃百多条asam laksa 的辣椒才换来的叻,哎,我可是牺牲极大的呢~.~

我: 那你和男主角有什么火花呢?

王:  其实 ...我很喜欢男主角的(羞),可是导演把所有我和他的爱情戏剪成杀人戏,要我杀掉我最爱的男主角,我那时真的很挣扎 D:

我:  原来还有着一段啊,可是戏中男主角很怕你厚 ?

王: 是啦 !!!!!!!!!!!!!!!! 他还因为这部戏而 ......... 让我告白失败 T________T ( 电视台直接淹水)

我 : Nani !!!!(听到以上那段,收视率应该很高吧A__A)
谢谢你上我们的节目,谢谢大家的收看 ( 哎哟,快点啦,淹水料啊 !!!!!!!!!)

其实 ....王 也原本是这么可爱的


哈哈哈哈,王是一位很棒的演员,真的是牺牲极大,还要在戏中扮演要杀他的王子,真的是太厉害了啦X) 大家给他一个掌声吧 

(啪) ~~~~~~~~~~~~~~~~~




2 comments:

  1. 鬼娃恰吉不是男的滅?哈哈

    ReplyDelete
  2. 那是灵魂,是一位连坏杀手的男人
    但是这位娃娃原本就是女的啊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