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博客,不需吃苹果x)

Monday, August 20, 2012

生活还真的是需要大笑一下。

今天,在家里发生了让我很大笑很无奈的案件。而这两件案件都有牵涉我可爱的妈咪,而我都是受害者。

案件1 : 姐姐的拨电话。
地点: 我家厨房
由于我幸福的大姐在泰国 按摩,而今天她会从泰国回来,所以妈咪就很兴奋地打给他。
过一阵子,妈咪就很开心的说 : 大肥冰 (福建话)你到这里料没有? 看到妈咪终于打到给大姐了,就直接跑去妈咪旁边 大声的跟妈咪讲 : 妈咪,我要跟姐姐讲话!!!!!!!!!!

结果,我妈 : 没有啦,我只是在留言而已  ~~~~~~~


我直接 sien 掉 : 那你做么讲到好像有人在听这样 ==
我妈,直接摆出以上那张照片的样子。
然后我们就这样笑不停,笑到妈咪一直咳嗦

案件2 : 王八蛋的大便味
地点 : 你觉得叻 ? 当然是在 厕所。
我家大姐回来了,我们就要一起出去吃,然后我的头发还没有 pin ,我就赶快随手拿起 pin 然后就直接看起厕所照着镜子 pin
一进去的时候 ,咦 !!!!!!!!!!!! 做么这么臭的 然后还是不管他,在哪边 pin

然后突然想到 。。
妈咪,你在哪里? << 你可爱的女儿也就是我,想念你 ~~
哦,我在厕所大便,很臭哦  << 我家妈咪就是这么可爱

这么一想,我直接炸到 。
鸡蛋,直接很不爽。什么大便来的,真的很臭 !!!!!!!!!!!!!!!!!!!!!!!

所以说啊,选时间很重要,绝对不要在人家大便后,然后你要去冲凉。
除了委屈自己还是委屈自己。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它,但我想我们这一代一定见过:D
小学电脑老师每天都给我们玩,而我相信现在的小学生一定很难见到他了 D:
第一次,有这种,怎么说呢 ?
就好像有好多以前的游戏是我们没有玩过的,然后我哥哥那年代则有玩过的那种感觉。
然后看见现在的年代又已经不玩那种游戏了,就那种感觉~
好开心啊 !!

话说,明天要去云顶了。
好兴奋 Bye la 晚安 XD

4 comments:

  1. Disket,如果我没拼错的话。
    已经很久很久没有看到这个字眼了,自从有了pendrive后。

    ReplyDelete
  2. 对啊,所以看到网上有这个的时候,我直接很怀念。

    ReplyDelete
  3. blog太伤感,来这里笑一下 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