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博客,不需吃苹果x)

Friday, August 31, 2012

外卖记 PART 1

嘻嘻,今天是农历7月15,可是小明我竟然自己一个人在家 ( 很厉害么 XD) 可是不知道做么,一看 FB 就看到有人在那边讲那些东西,弄到我自己怕怕 ==lll 但是,我还是很努力地把歌开到很大声,在那边 " oppa gangnam style " 就忘记了今天是什么日子 。
可是 ... 今天也是我们亲爱的马来西亚生日 :D 生日快乐 :D

然后呢,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 ( 晚上啦) 肚子开始咕咕噜噜的叫了 ,没办法,我很擅长吃东西 呵呵 所以我就突然想到 我最近想吃很久了的东西 也就是 :Mcdonald 's 都 GCB (之前一直念MCB==) 我就在那边上网找 contanct number 也就是 <<会的跟我一起念 :) 1300131300 然后在那边背家里的地址 过后就一直练习 怎样点 我最可爱的 GCB

终于,练完后 。我就很勇气地拿起我家里的电话,默默地祈祷希望可以顺利。就这样打了 ..
DU..DU...DU.....Hello....就这样它就说了一大堆我听不懂的外星语 讲你要国语还是英语沟通 我心里就在想,为什么没有华语 T_____T 然后我就选了英语,经过一联系的访问后 哈哈 终于跑出一个真人来问我,我就跟他讲得一掰一掰的 ,够丢脸 也害到那个服务员听得一掰一掰的,真的是太对不起了啦 !!!!!!!!!!!

结果,问好料后,他就叫我 wait a while 就挂了。好,我就超兴奋的等待 (6:20pm) 可是又很害怕,害怕送来的不是我点的,还是送来10人份,最恐夸张的是,送来的太贵了,我没钱付然后...就一大堆的恐怖事件发生... 我就在那边胡思乱想也一直在那边安慰自己。

我在那边看戏一边等,只要听到有 motor 声我就会转头过去 可惜都是一场欢喜一场空,幸好头没有闪到== 就这样,等了又等。
现在 7:20 了 !!!!!!!!!!!!!!!!!!!!!!!!!!!还没有送来D:
我是越等越饿 ,越等越没有希望,我就在那边想是不是他们听不懂我在叫什么,就取消我的订单了 T______T 千万不要啊,要的话,也要通知我一声,再不然我都不懂要不要干脆自己下厨,等下开炉了他们又送来,我不是炸到 所以啊,现在我还在矛盾之中 !!!!!!!!!!!!!!!!

我等不下去了,我去下厨了 。
告诉你们,现在我都不知道我亲爱 GCB 会不会啦
我决定冒险一次 :D

4 comments:

  1. 現在上網有得訂了,還有圖片看,絕對不會訂錯 :p
    不過好像要提早兩小時訂的,哈哈,很廢一下的服務

    ReplyDelete
  2. 早两个小时? 鸡蛋,真的是很废XD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是每一次打这种电话时会练习一下 >.<
    等待的滋味呀!! GCB我昨天刚吃 :p 超好吃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练习到很稳定在决定打的,结果 .. T____T
      鸡蛋,我还没吃到 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