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博客,不需吃苹果x)

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考试 的征兆。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呢 ? 每当考试要到来的时候,有没有什么征兆 例如 : 一直放屁,还是眉毛一直跳来跳去 ( 有的话,好厉害 X) 还是会一直打嗝 .. ?

话说,我有,而且这个征兆是我观察自己很久才确认的 。就是 ---- 打喷嚏 =='' 只要考试要到了,鼻涕就会涌涌来报到 ,好像是要来看好戏似的 ,弄到我很 无奈。因为班上全部在那边认真考试 包括哪些不认真的 突然 --- Ha Qiu !!!!!!!!!!!!
你明白那种 .... 感觉吗 ?
幸好都是小小声的 ~.~ 而且也会一直流鼻涕 所以每当考试的时候 我一定会准备 2包 Tissue 如果不准备的话 ,我的人生就太糟了
这个症状大概是初一开始出现了,所以这个症状我已经 ... 不得已的接受了 D: 没法子,脸上的鼻子是我的,鼻子里的鼻涕是我的,鼻涕里的细菌也是仰慕我而来的,细菌也是因为维他命输了而来保护的 .. 就这样 ,我不接受还能怎样 ?

所以每次考试的时候,我都希望是坐旁边的,比较不会 Paisehh  也很怕会打扰到别人 ,而且睡觉的时候流口水也没有理你 ,挖鼻孔也没有人会注意到 ~.~可是很不幸的时候,今年的位子一直换来换去,弄到我每一次都会提心跳胆=___=
还记得 UPSR 那年的时候,在考场上,我突然一直咳嗽,咳不停那种,弄到全部考生都看住我,连在睡觉的老师都醒起来看我 ,我直接炸到 ,然后够像挖一个洞把屁股塞进去 ( 好像是头XD) 这是我永远都忘不了的尴尬 << 忘不了 忘不了 背景音乐 来一段 ~

乱乱篇 :

还有呢,今天终于考完试了,好高兴 !!!!! 而且呢 明天没有读书,可是后天有读书 << 蛤 ? 不是国庆日么 ? 所以呢很明显的,有人讲骗话了 ..所以我决定要爽爽的放假,已经在努力策划中 .. 上个星期的假期,因为假期后就是考试,弄到假不像假,放不像放,弄到我上个星期简直是生不如死,所以啊,可是要好好地过着一个很棒的假期 :)

所以啊 .. 假期快乐 :D  我没有开玩笑,真的是我的真心真意 。

6 comments:

  1. 打噴嚏,還真特別啊(汗)。我遇過緊張就會嘔吐的。可惜我自己就沒有症狀,睡不著算不算。(當然不算,幾乎所有人都會那樣。)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觉得这份特别好无奈 =___=
      可是,我考试的时候不会睡不着,因为每次读到很累然后一躺就睡觉了 zzz

      Delete
  2. 考试是美好的,因为可以睡觉~xD

    ReplyDelete
  3. 我每次一接近考試就會生病 /.\

    ReplyDelete
  4. .... 第一次觉得自己的征兆算不错了
    希望你下次不会再生病了 :D
    加油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