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博客,不需吃苹果x)

Wednesday, August 8, 2012

一段笑嘻嘻女孩的故事。

看到网上所有人的status , 才告诉自己这是真的,是真的。

今天,想跟大家说一则故事。
一位女孩,我们小学就认识了,大概是2年级吧 ,大家都幼稚幼稚的一起做朋友,一起笑嘻嘻的过日子。我们从来没有成为那种好到不行的朋友,但是却又比普通朋友好些,这就是最好注解我们的关系的句子。可是,当有人问有没有认识这位女孩的时候,我会答 : 我认识,她是一位很开朗的女生。

我还记得2 , 3 年的时候,她跟我还有一位男生一起演讲故事。有一次我们练习偷懒,我们3个就一起聊天,很幼稚很幼稚的那种。我还记得我们一直讲云顶的游戏,很恐怖很刺激。
我还记得 我们是一起学石头舞蹈团的人,我还记得那是后她很努力的练一只马,结果她几乎成功了,让我非常觉得她棒。到最后,我5年级退出舞团了,她还继续呆着,到六年级的时候,看到她的表演,让我有点后悔退出舞团,为什么没有继续。
我还记得,儿童节的时候,她帮我搬汽水,虽然她一直嘴边说很重,可是她还是很努力的帮我搬。还记得,她曾经告诉我她喜欢谁,让我听了很惊讶,还记得,上4年级的时候,我们被分班了,她被分去第一班了而我只是普通班,那时候就觉得她好强,好强 :)

我永远不会忘记,你那个笑容。
相信我,绝对不会。
谢谢你,紫倩同学。我2,3年级的生活都是你。

这位女孩,和我一样14岁了。
我们经历了幼稚,现在的我们应该努力挥霍着青春。可是生命却是大便。
还没过完青春这一站,紫倩同学就停下脚步,不再走了。
也许,她搭了火车到下一站去了。虽然那一站的我不知道是什么。但我知道那一站一定会充满了她的笑声,一定会热闹了起来。
一定会的。

紫倩同学,谢谢你。

4 comments:

  1. 嗯 而且他的人很好很好

    ReplyDelete
  2. 所要要珍惜身边的人,珍惜自己的生命 :)
    你要连着她的份一起努力下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