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博客,不需吃苹果x)

Sunday, August 26, 2012

最高境界的...... 厉害 (我认为 :P)

明天就得面对超恐怖的考试了=______=
可是,我今天很努力的迷迷糊糊的读书,然后很努力的迷迷糊糊的关上书
结果,现在很努力地快快乐乐的上网 !!!!!!!!!!!!
哈哈,以后我要告诉我的孩子,考试没有什么害怕的
迷迷糊糊 的考试也是一种乐趣 X)

今天在面子书写上了一个又乐观又悲哀的话。
我个人是认为乐观啦 :D 因为其实真的觉得自己长大了 ( 感动无比 ~.~) 因为我再也不是那个会因为考试然后发现好多书没有读 结果大哭的小孩了。以前一年的时候,我就是因为电脑考试读不进脑,在那边哭。也不是五年的小孩,每天在那边翻字典 ( 那时候家里没有钱买 Besta ),也不是因为 UPSR 在那边紧张到半死可是还在勉强大笑地小孩。
就因为我长大了 !!!!!!!!! ( 再次感动无比 )

从上中学开始,我可以上了好多堂的 Geografi 发梦课而又不问同学老师在教什么的人,到最后年尾考的时候,才在那边努力研究,差一点就变地理学教料,虽然到最后还是拿了一粒 B 回来,不会伤心,反正是意料之中XD

结果初二的我,不知道是不是得了 " 厌考试病症" 还是" 坦然无比症" 我竟然不会明天就要开始然后很痛苦的讲 : 怎么办? 怎么办 ? 我的 sej 书叻 ? 跑去哪里料 ? 还没有读到叻 ? 而是在那边看动漫 然后大笑 ... << 你知道吗 ? 你大笑的每一分钟,都是我们努力的每一分钟啊 zzz
以上是 : 厌考试病症

: 坦然无比症
A : 明天要考试料咯,你还没有读完啊 ?
我 : 明天考试啊 ... 哦...
A : 你好像没有怕哦 ,好像很冷静厚 ?
我 : 我就是坦然潇洒王子 ~.~
A : 潇洒个屁,你以为明天 唱诗歌啊 ? 明天考试 okey ?
小明 名句 登场 : !!!!!!!!!!!!!!!!!!!

: 你以为每个人都可以像我酱 明天要考试 还可以这样坦然啊 ? 这就是最高境界,你以为很容易练啊 ~.~

A :  ....... 2012年 听过最废的名句 。=______=


可是,真的要佩服那些读完书的同学 。你们真的 .....
没有得到 " 厌考试病症 " 恭喜你们 ...
好啦,给你们掌声啦 ~ (啪 ~~~~~~~~~~~~~~~~)
哈哈 我只知道每一件事 有得必有失。
我失去了 好多个 A 可是我得到了 好多成长坦然的feel ~.~
就这样啦 , BYE !!!!!!

4 comments:

  1. 哈哈哈哈 厉害厉害
    可是我还是想要劝你啦,那些坦然的feel以后还可以找回来,
    PMR和SPM的A以后就找不回来了。
    :)

    PMR和SPM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2. 如果你是坦然王子,我是什么?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