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博客,不需吃苹果x)

Sunday, August 5, 2012

Bad Romance 和 world cup 的歌有像到么 ?!

哈哈,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很好笑 !!! 所以这么好笑的东西不分享给大家就真的是太坏了 XD
好吧,上次我们的老师没有来的时候,我和 Siok Ming 和 Kah Ying 在那边讨论歌曲,什么歌都讨论啊 .. 突然间,我就问那个 World cup 的歌是什么,好像电视一直播的,然后很多 O 的 ~~~过后 Siok Ming 就说我们班的 歌王 Dashret 会唱,她有听过他唱。我们就很兴致勃勃地去问他

结果,他就唱 ... Lady GaGa 的 Bad romance == 原本我小明想好心地找买给你们听得 ,如果你们没听过的话,可是那个荧幕很 奇怪,所以我就删掉了。就请你们麻烦一点去听看,如果你们不懂的话 :)

过后,Siok MIng 就讲 : 对咯对咯,就是这首 !!
我 : 哪里是,这个是 lady Gaga 的那里可能是 world cup 的 ?!
(这是,我就在想,Lady Gaga 几时会去唱 world cup 的歌,而且也没听说过她会踢球 ==)
Siok MIng : 是也,有很多 OOO 咯 ==
我 : 怎么感觉就不一样 。

结果, Kah YIng 灵机一动 ! 哦,我懂料,是 那个 cola cola 的歌,她就唱给我听 .啊!!!!!!!!!!!!!!!!对了就是这首歌 。
然后我们想到 Siok MIng 讲 bad romance 是 world cup 的歌,我们就一直笑 ! 真的差跟多,2个的 OOO 都差很多好不好 XD

就这样,我和 Kah YIng 一直大笑,然后 Siok MIng 就冷冷的笑 。


真的觉得 很好笑 ,你们觉得呢 ? XD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