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博客,不需吃苹果x)

Thursday, August 16, 2012

热血的 李宗伟风 X)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正在播着的《羽过天晴》呢,最近啊都有一直在家追这部戏。这部戏弄到我很想打羽毛球,我告诉自己再多几天就有的打了,再忍一忍。而昨天,我和妈咪一起在看的时候,妈咪就拿着电棒器在那边 sut 蚊子,然后她sut 的的 pattern 很像再打羽毛球,弄到我更热血,我就忍着在那边看戏,告诉自己明天我就能打羽毛球了。可是啊 .....................

那部戏播完后,鸣慧刚刚好又打来,问我有没有羽球拍,要不要带买我的份。我就说我去找找先,才发现原来我的羽球拍找就被我这个王八蛋主人不懂丢去哪里了。终于,找到了 !!!!!
我拿着羽球拍,热血度直接上升。我就很激动的说 : 不行啦 !!!!!!! 我现在要打羽毛球!我要像夏伟忠这样 " 黄金扣球" !!!!!!!!!!!!!!!!!随后,拿着2个羽球拍和1粒羽毛球 就直接开门,然后很坏的大喊 : 晓晶 陪我打羽毛球 !!!!!!!!
 所以啊,我一直觉得跟邻居成为好朋友是最多好处的,比如要玩啊,要倾诉啊,要骂人啊 我都是直接爬墙过去然后就去找他们。真的,我打的例子都是我曾经做过的X) 结果晓晶有够义气的,她在和朋友 skype 都愿意先 Byebye 然后直接跑出来跟我一起打羽毛球。由于我们是隔壁邻居,所以那个篱笆就是我们的网,我们就开始乱乱打~.~
哈哈,结果== 晓晶由于激动过度,他把我们可爱的羽毛球打到屋顶上去了 我们直接傻眼==然后我就去家里拿多一粒 ,结果乌龟王八蛋陈晓晶又把羽毛球送上屋顶去了 我直接炸到,然后就说 : 鸡蛋!!!!!!!!!!!!! 你是不会小力一点哦,还剩下一粒可以玩罢了叻  过后她就在那边笑笑。

终于,陈晓薇也出来了,她就叫她妹妹走开,到他出场料 。玩着玩着,我就讲 : 哈哈 我姓李所以我是李宗伟,所以...咦 ? 你姓陈喔,那你就叫陈丹啦,就这样我们就在那边 yes 你差啦你烂啦 ,在那边瞎开玩笑 X) 过后我就在那边学那个夏伟忠 " 黄金扣球 " 结果晓薇在那边讲 : 等下闪到腰就知道 =.=

就这样打到接近12点,妈咪就叫我进来睡觉料,我们留着很热血的汗回家了。
我们在玩的途中,都突然觉得晚上打羽毛球好好玩哦,好有乐趣。

话说,最近因为李宗伟和林丹掀起了一股羽球风,和《羽过天晴》这部戏,今天的体育课,好多人打羽球,包括我 X)
所以啊,羽球好强 !!!!!!!!!!!!!!!!!!!!!!!!!!!!

ABC 篇 :

今天上 moral 的时候,老师要我们 传统节日重不重要还要说出原因。结果全班人都说重要和说出很规律的理由 就是 mengeratkan hubungan ~.~ 哎哟人家我想象力不丰富嘛  过后只有2位说 不重要。

就在此时此刻,我说了一段觉得传统节日很 penting 的.......诗 == 弄到自己好像很李白这样 X)
就是
新年不用拿 红包啊,tak penting a ?
冬至不用吃汤团 啊,tak penting a ?
圣诞节不用拿礼物啊, tak penting a ?
端午节不用吃粽子啊 ,tak penting a ?
马来同胞新年不用放假啊,tak penting a ?
就这样,我们就一边讲一边大笑,柔莹就配个我一起讲 tak penting a 弄到我们在那边 自High

哈哈,所以在此祝马来同胞们新年快乐,话说今天几乎好多马来同学都没来,有同学讲他们是balik kampung 料,呵呵只可惜过完这个原本应该很热血的假期后,就是考试==
好吧,大家加油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