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博客,不需吃苹果x)

Thursday, August 30, 2012

小恶魔 VS 小明

小恶魔 VS 小明 , 这位小恶魔 和我有一个很厉害天下无敌那种的共同点 ( 要很有心理准备哦) 也就是 ........................... 我们前面都有一个"" 的字 (哎哟,生活不用这么认真嘛XD) 可是,我真的认为很天下无敌啊 。
好吧,既然不好笑,拿给你们看小恶魔和小明的照片 来过过瘾


这个就是 ... 小恶魔 =______= ,你不要看到好像很 cute 酱,他其实很 固执,固执到你很想拿拳头炸掉它的头 ( 形容词XD) 而且厚 ...哎,总之就是人不可貌相,人不可貌相 ....
档案 :
:豪豪
:小恶魔 (网名)
:2岁 .. 不懂做么,看到2岁觉得很好笑 X)


嘻嘻,这个就是小明,我是不是很厉害 6岁就会写 blog 料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哎哟,配合一下会怎样哦 哈哈哈哈哈 ~.~ 好啦,这个就是我最可爱的堂妹 叫美慧 ,因为由于小明已经很大了,等下你们读下去的时候,会认为我在欺负小恶魔,所以我就放一张比较年龄相近的,看起来也比较不坏和不怪吧 嘻嘻

档案 :
:小明 (盗用美慧的照片)
:14岁 , 我没有很老 ,强调 !!!!!!

我跟小恶魔其实是因为 邻居安娣顾的孩子才认识的 ~.~ ,这位小恶魔人在我们那条街人气相当红,比我还红 =____= 亏这条街还是我出世的地方,而且这位小恶魔有很多粉丝,就好比如 我的妈咪就是他的头号粉丝,自从他来了后,妈咪几乎每天晚上都会跑去跟小恶魔玩 ,实在是让做女儿的我感到很难过T_______T 而且这位小恶魔又够厉害学大人讲话,他有很多名言例如 呆呆,豪豪的 只要他一出口 路人都会变粉丝  ...可是,当你跟他很好的时候,他就露出他的真面目了
(这句话让我想到那个杀人的娃娃 ,其实也没这么恐怖啦)

这个真面目就是我们的 VS
话说,以前我也是他的粉丝 (摇头中)可是,只从看到他的乌龟王八蛋的真面目以后,我们再也不是粉丝与偶像,而是敌人 嘻嘻 突然好惭愧这么大一个人还要以2岁的小宝宝为敌人。
哎哟,总之就是 ....太愤怒了。

好吧 VS 开始
昨天 ,邻居安娣也就是 阿莲安娣她抱住小恶魔来我家,我看到小恶魔在对我奸笑 ,鸡蛋,小明我没在怕啦。阿莲安娣就很顺手的把小恶魔放下,刚刚好我再看 blog 上 FB 结果,他直接冲过来跟我进行了 电死你计划
他先在我面前扮可爱 == 然后又很顺口地叫我姐姐 抱抱 ( 开始动心了,不行 !!!!!!!) 结果他就对我放电 告诉我说他要看电脑 ...
总结是 ,我就电的无花落水 ,弄到我忘记他是小恶魔而是 周杰伦 =________= 就这样,他就坐在我的脚上,然后开始实行了 就是玩死你计划 T_T
他直接 乱乱按,把我的在看别人的 blog 在那边一直开 new tab 开到我整架电脑 投降,然后在那边像钢琴家的 pattern 在那边敲打键盘,我直接傻眼 。
最恐怖的事,他直接把我的电脑关掉 =='''''''''''''''''''
小恶魔 : (啪)怎么样,我把你电脑关掉了,怎么样啊 ? 是不是很想打我呢 ?
小恶魔就是以 以上那段话的眼神看着我
鸡蛋,给你吃鸭蛋你就知道 !!!!!!!!!!!!
你可以问我,你干嘛不 阻止 ?
因为 他就是名副其实的小恶魔 , 就是那种会因为他的梦想而努力不懈,死都不会放手的那种人       <<讲好听一点 就是如此。
如果讲难听一点 ,就是

固执固执固执固执固执固执固执固执固执
固执固执固执固执固执固执固执固执固执
固执固执固执固执固执固执固执固执固执
固执固执固执固执固执固执固执固执固执
固执固执固执固执固执固执固执固执固执
固执固执固执固执固执固执固执固执固执
固执固执固执固执固执固执固执固执固执


所以,我告诉我自己下次我一定要撑得住气,死都不要给他电到 !!!!!!!!!!!

我还记得有一次,我可是差点就VS 赢了,真的差一点。

有一次妈咪和我在外面晒衣服 ,结果这位小恶魔又来到我了家 。他一到,就叫妈咪抱抱,我的妈咪叫他等他晒完先,他就实行一套死灿烂打策略,死都要我妈咪抱抱然后在那边一边流几滴 很难挤出来的眼泪在那边嘴巴开大大讲抱抱 ,我的妈咪就正要抱她起来。
这个时候 ....
哈哈 小明看不下去了,我竟然 ........不要笑我 ,拜托

我竟然, 在那边假假哭学他一样讲要抱抱,然后我就一扑过去抱在妈咪的身上,然后跟他吐了一个舌头 ,
你想知道他的表情吗 !!!!!!!!!!!!!!!!!!!!!!!!!!!!!
他直接傻眼,整个人僵住
应该是在想 : 做么这个王八蛋也会我的死缠烂打招的 ??
嘻嘻,而我的心里则在想 : 嘻嘻,我是不是很厉害,小恶魔 你输了 ~.~
结果,他还是一直在那边用老梗,只是眼泪再滴多几滴,嘴巴在开大一点而已。
终于,我妈咪抱起他了,他直接在那边笑,眼泪也不懂做么,迅速蒸发 ==

所以啊,这位小恶魔实在是 ....
人小鬼大 ,可是这位小恶魔影响力挺大的 ,在我的 picture 里面还有他的 File 是专属他的照片的,我要强调,不是仰慕也不是变态.


相信我,以后如果小恶魔长大的话,一定是个帅哥
然后我要取笑他: 你以前很呆的,每天给我欺负,还有每天会一直叫我姐姐 (总之我要努力掩饰他打败我的所有事件XD )
然后 再让他想起自己以前是多么的呆呆 嘻嘻
这才叫人生啊 !!!!!


还有 ,我要告诉未来的小恶魔 你以前是超级非常无敌贪吃的小孩 :D


6 comments:

  1. 豪豪,人家超可爱的好不好,永远记得他喝汤的样子~x)

    ReplyDelete
  2. 你跟他还没有很熟,所以你根本被他的 "可爱电眼一闪" 的错觉给蒙面了 XD
    你要相信我

    ReplyDelete
  3. 祝你以后的孩子也像他一样“天真无邪”啊~x)

    ReplyDelete
  4. 我是热血鸡蛋~xD

    ReplyDelete
  5. 好啦 (给你暗爽一下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