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博客,不需吃苹果x)

Tuesday, July 31, 2012

一个星期能跌4次倒的女孩。

哈哈,在进入主题时.. 前提是那个女孩 不是我 。
还有,那个女孩是个叫小明的人,所以不是我 。
真的,绝对不是我 。
都告诉你,不是我啦 !!!!!!!!!!   << 都没有人讲是你,再担心什么啊你 ==

好吧,小明那女孩连续跌4次倒的伤都好了,所以她叫我在这里炫耀。小明跌了4次倒后,还是一条好汉 XD 话说,那个星期.. 真的很倒霉,很倒霉...
把镜头 转向 小明家厕所 。
啦啦啦啦啦,一个刚刚上完厕所的女孩,很开心地出来。因为 大完便的感觉很爽。可是 ,一出来后,就不小心滑倒,她跌倒的样子 很像一个人 被坏人打伤,然后很凄凉趴在那边的样子。结果小明的妈咪出来了。
" 你做么 ! ? " 妈妈不以为然
" 我 ..." 小明想看妈咪会猜中吗 。
" 你跌倒啊? " 妈咪 没什么紧张的说
" 嗯... " 小明很像那种漫画人物的水汪汪眼睛看着妈咪
" 哦... 下次要小心点哦 .." 然后走掉 ==

小明对于 妈咪的 .. 冷血无情 没有很惊讶,因为这才是他妈咪的 style .可是上了学才知道原来手上刮了一道疤,可是小明很喜欢,一直跟人家炫耀他跌倒,而且跌的很帅,因为这道疤。
然后,就在那边沾沾自喜 XD

可是过了几天,小明和好朋友去打篮球。
结果很自以为  " 哈 ! 我要灌篮! " 结果直接和 柔莹 相撞。随后,就是 鸡蛋做么这样痛的 T___T
过后很想哭,可是不知道做么。就一边大笑,顺便来掩饰我想哭的力量。话说,好有效哦。就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痛啊!! 哈哈哈哈 " 一边痛一边笑。
然后2边的膝盖就 这样受伤了 == 回到家,真的很坎坷 ,因为很痛。

然后又过了几天,我很帅的疤还没好,死皮还在着。我的脚则涂满了妈咪说很有用的药膏,还黄色的 ,可是 没想到到我的 头中招了。我去厨房,然后发现整个地很湿,原本还想出去跟外婆讲叫她等下进厨房要小心,因为很滑。结果,自己却跌落一倒== 整个人滑下去,以速度来算,是屁股先敲到的,幸好平常吃很多,屁股的肉都cover 到了。可是.... 我的头就这样整个敲下去了 ... 鸡蛋 真的很痛,然后 ,我就哭了,很大声的哭了。因为我一直骂自己为什么这么倒霉!! 因为真的很痛耶 !!!!!!!!!!!!!!!!!!!!!!! 妈咪就一直讲 sayang ha sayang ..
幸好没有 脑震荡,我还记得我喜欢什么食物,还记得柔莹喜欢的人,还记得鸣慧的怪癖 ..所以大哭一场后,我又笑嘻嘻的笑了 。

就这样 又过了几天,在学校下课时,我和鸣慧一直玩来玩去。结果就有个瞬间,她一直向前,我就一直向后。然后就 后.. 后.. 后 .. 后到跌去龙沟了 ==  王八蛋鸣慧,不在状况中的柔莹,很热心的学长,跟不知道什么事情的路人,就一直围着我,问我有没有事情。跌下去的瞬间,我还看了看我在哪里,我还以为我去 很好玩的地方,结果发现在龙沟,直接 sienz 掉 ==  然后,我先痛到讲不到话 过后,我就默默的掉泪。 就默默的开始发出哭泣的声音。可是一下子罢了,就有很多围着我,就想到我哭的样子一定不能看,所以就立刻露出两排 浅黄色的牙齿向大家表达 我很好,谢谢关心,而且这么多人围着我,很像我是周杰伦这样,弄到我很暗爽 XD 只差没有闪光灯一直拍罢了。
可是重点是,我跌在哪里了 ?

呵呵,在 大腿。 也就是屁股的下面 == 所以学长一直叫我去找老师的时候,我死都不要,因为我会害羞 == 所以就这样忍着痛忍到放学。过后回到家,不懂事要扮可怜还是什么,我就在妈咪的面前哭了起来,哈哈哈 应该是希望妈咪安慰我 XD 结果我受伤的地方竟然是黑青一大片,我自己都吓倒。
然后我就去拜爸爸,跟爸爸讲 : "爸爸,我一直跌到,很痛! 可以不要再给我跌料吗 ? "
真希望爸爸 可以在 天堂练法力 然后给我保护膜 XD 想太多 ==
就这样,我就一摆一摆的过日子。
哈哈哈哈 ,所以今天我所有的伤都好了。
好开心 XD
只能说,这样的跌法,真的有弄到我一点点的坎坷 。
哎..................


可以点击,如果看不到的话 :)

可是可是可是,小明还是很厉害的恢复强壮的身体了 XD
而说实话的,那个女孩就是我。
我知道我没有神秘感 D:
晚安 :D

2 comments:

  1. 整篇我很注意看“小明”和“我”的转换。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也是打完后才发现。
    就 .. 所以最后才写没有神秘感的 哈哈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