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博客,不需吃苹果x)

Tuesday, September 4, 2012

快乐的一天,不快乐的结局。

话说,考完试再加上4天假期后,我们班上又回到了哈哈大笑的日子,完全不受考试成绩的影响,我常常因为感到这点而非常的荣傲 :D 因为虽然我们班厉害读书的人有很多,可是大家都常常喜欢活在一个轻松快乐的气氛下,而不是大家都戴着眼镜,拿着一本书,成为非常正规的书呆子班 嘻嘻 有时会很自恋的想 是因为有我在的关系吗 ? 好啦,显然不是 =______=
是因为我们班,大家都明白在班上和在考场上是不一样的,青春嘛 ~ 应该是快快乐乐的才对啊 ~~

而我的同桌同学 -- Siok Ming 自从4天假期回来后,变到超级奇怪。会一下子大笑,一下子在那边将奇怪的冷笑话,总之就是非常奇怪,就是比我还奇怪的那种人,让我听到更炸到的事,就是我前面的同学 方以倩竟然说 : Siok Ming  你好像被 Eng Eng 传染料 ~.~ 总之这位 siok ming 同学除了怪,还是怪 XD
而且厚 ,今天他要喝水的时候,我就在那边弄他笑,弄到他整个人喝不下去,直接放弃喝水,而我呢,就在那边哈哈大笑 结果 T______T 乌龟王八蛋 !!!!! 当我讲话讲到非常饥饿三十的时候,我就打开起我亲爱的水瓶,没有想到 Siok MIng竟然这么的记仇 他竟然一直在那边以她怪怪的嗓子唱起 《羽过天晴》的结尾曲 # 一个人的天 ~~ 弄到我这个在那边笑笑笑 喝不下水,笑完后,要喝的时候,他又在那边用特别的嗓子唱起 ,我直接很口渴的在那边笑 。
我就跟他讲 : 喂啊 -------------- 我要喝水,很口渴啊 她完全没有理我,继续唱歌 =-= 我直接跑去前面喝水,她也在那边跟过来 要唱歌,可是她好像很 pai sehh 就放弃了 嘻嘻 我当然是直接打开水瓶在那边一口一口的大喝下去 ,只能说 : 在你最口渴的时候喝下一口水,无论是什么水,都是甜的 ~~~ XD

在下课的时候,就和柔莹鸣慧他们在那边讲个不停,直到 .... 我就从KH  room 出来,然后经过了楼梯,经过了一件厕所,经过了一段走廊 ,突然发现,厕所的声音霸占了整条我经过的路,才想到,原来在厕所笑到非常大声的人,竟然是他们2个 我直接傻眼 。我才觉得,原来整个下课,我们3个 是挺吵的 ,整个楼梯我们也可以一边走一边笑 真的实在是非常抱歉对于很想要一个宁静下课的同学 D: 对不起 .. 没办法,我们3个就是只能在上课前和下课还有放学后才能一起叽喳的好朋友
嘻嘻,我很开心的事,就是我的好朋友都是来自不同的班 呵呵 是超好的那种 :D

可是就是在这么 风和日丽,鸟语花香,山水落石 ( 应该是成语瓜 ~~) 的天气下 ,竟然在今天的最后一节,发生了一件不快乐的事情 。 我在此时此刻,嘴巴不能张开来笑 而是把眼神停留在同样的地方,看一遍又看一遍

级任老师每次到最后2节的时候,进班时,都是脸臭臭的,非常讨厌我们这班明明就非常可爱的同学,可是既然老师这么讨厌我们,所以很显然的我们也很讨厌这位老师 。
而今天,她叫我们静静,我们班没理他还是在那边说话,突然,他就叫后面排的3位同学 出去外面罚站 ,又是一段静静中.. 看似没什么东西在发生.. 在说话 结果,他们被叫进来了,开始训话 =_____= 此时此刻,我的眼神就停留在他们和老师的身上,就不想讲话 ,而也在那边矛盾 想要站起来跟老师说其实我们全班都有讲话,不是只有他们,可是往往缺乏的 还是那股勇气 就这样还是一遍又看了一遍
突然 他们脱了眼镜 (我以为他们哭了)
突然老师站了起来
突然 老师瓜了一人一个巴掌 。毫无留情的瓜,毫无愧疚地瓜 这是我们班楞住了
谁也没有想过,因为讲话所以会被瓜巴掌 谁也没有想过 我想身为老师的你 也没有想过吧
我看了,整个人真的非常愤怒和那一丝丝的震撼 。
有必要吗 ? 这是我心里一直问自己的

3位同学看得出非常痛苦还有生气 。
加油 ,同学。我相信正义,或许明天正义并没有到来,但是迟早有一天它会到来。
迟早有一天。

就这样 快乐的一天,不快乐的结局。
我好讨厌老师,这是教育的失败。
曾经有想过 长大后要当老师,想要改变教育界 ,然后告诉自己绝不要成为自己小时候瞧不起的大人,不要成为不明白事情就乱打人的老师 想告诉学生 青春就应该热血 就应该快乐 :D
可惜,我的兴趣不是当老师 。可惜 ..
但是,我相信正义 ,我相信世界上一定还有和我一样有这种想法的人,所以我相信以后一定会出现这种老师 。我相信着 :D

4 comments:

  1. 嗯,一开始我不明白 Justice 是什么意思 以为是 Justin Bieber 的 fans 的简称=_____=
    呵呵 我也相信着 :D 还有谢谢你让我学会了一粒英文词 :D

    ReplyDelete
  2. 我也被瓜过,而且是在小学二年级,我还非常可爱的时候,那个时候成绩依然名列前茅呀! 不明白为什么会被瓜 T.T
    这样的老师烂透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2年级 ? 哇,不是回心灵创伤..
      嗯,这样的老师太坏了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