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博客,不需吃苹果x)

Friday, January 25, 2013

不会跑步的笨蛋其实跑步也 OKEY x)

嘻嘻 今天小明没有读书,但是起身起得非常早。相信我, 我是多么地想睡觉, 哎......... 虽然学校没有读书, 但有 Larian Kota 也就是马拉松赛跑(算是吧, 就一直跑一直跑)通常这种活动, 我都有参与, 但全程积极度—— 零。所以啊, 对于这一次, 虽然心态有些改变, 就看能跑多少, 就跑多少咯 但是, 没想到。


小明就不小心拿到奖了 zzz.... 
其实之所以会写这篇, 绝对绝对不是来炫耀我得奖 绝对不是 x) 而是这次的 Larian Kota 很热血, 热血到我难以置信。嘻嘻, 也因为跳坑没什么跳到, 所以决定要上来写一下。

由于早上就已经在天黑黑了, 所以因为下雨而被延迟弄到我们赛跑的兴致完全被淹没, 一点都懒得动, 很懒散. 结果突然阳光普照 我们又被叫到黏到不行的草场准备奔跑。大家不在现场很难想象到, 当那个东西 Bi—— 的时候, 全部同学都不顾草地的水而直冲的情况那种震撼 我看到酱 我直接 STOP 住 在那边 哇.......................... 如果你稍微慢别人一步 你就会想我酱 被前面的人踩到的水 全部都喷在你脸上, 心情一点也不热血 .. 幸好, 我们终于跑出这块奇怪的草地, 而跑到马路了.............

我跑了很久, 停了很久, 冲了很久, 不懂做么自己笑了很久, 虽然全程几乎是一个人。但是发生每件事情, 背后都有它的意义 :D 因为 ~


红衣那位可爱到不行的女孩是 Ming Rui 而隔壁是囧到不行的人 也就是 我小明。在一个人的途中很久后, 我在跑到一半的时候 突然看见 Ming Rui 的影子直接兴奋到  Super Speed 酱奔跑, 结果给我喘到很够厉 xD 就因为在比赛之前, 我们2个就立志要好好的跑一场吧,毕竟 Ming Rui 说他每次几乎都在比较后面 所以想要在这一次努力跑前面一些, 虽然中途我们两个都觉得应该没有机会拿奖了 但是却意外拿到 不知道为什么, 总觉得我对 Ming Rui 就好像遇到红颜知己酱 , 是有大大的可爱目标 xD

虽然最后, 我又继续一个人的旅途 自己先往前跑了, 但是整个过程里我想了很多很多东西, 虽然现在我都忘记了 呵呵 但这种感觉好棒好棒。结果我不小心战斗起来了。

如果整个跑步的路程我把它分为 10 Part 的话, 这场战斗应该是在 part7 发生的。

我就一个人在那边跑, 突然就有2为女生越过我, 我就觉得他们好强(同年级的), 但也仅此而已。我却在不知不觉中超越了他们 (真的是无形之中) 原本好像是停下脚步的他们 突然一直在我后面, 越过我之后 还看了我一眼。我直接 shock 到 什么事情。我就觉得怪怪的, 就还是跑了跑, 又不小心越过他们, 我就有一种感觉, 只要我一越过他们, 他们即使刚停不久 就会马上起跑, 弄到我很 stress ...............

但是我知道 stress 至于, 他们好像有一点点要 跟我PK , 总之我在他们后面, 他们就似乎松了一空气 . 而我在他们前面, 他们就一直要越过我


可是不小心给我意识到他们好像是这样想的时候, 我笑了笑,
心里突然很邪恶的说 但我不要在你们后面, 嘻嘻 x)
就直接开始跑起步了。


我知道 这是她开给我的战斗, 而我 。接受了 :D
有一位已经跑很远了, 剩下我们2个 在那边战斗。战斗了好久 ...............

到 Part 9 的时候, 她越过我了, 跑了几步就停下来。我笑笑, 吸了好多好多的氧气。应该要 ...?
既然都已经在最后阶段了, 是时候来分个胜负了。哈。要嘛就赢得光彩, 要嘛就输的帅气。


我不懂做么直接也是 super speed 跑, 明明已经快累死了。她看到我酱, 直接 shock 到!把那边的休息都丢掉直接也跑起来, 还一边跑一边回头看我。
我跑到很开心, 我还以为这场战斗是 自己乱想的。原来是真的 !!!!!!!!!!!!
不知为何, 我越过她了, 还不小心越过她另外一个朋友。
我还记得, 我越过她另外一位朋友的时候, 她应该是吓到明明自己已经还挺前面了结果我很像鬼酱出现在她前面 她直接吓到 在那边喊 OMG !!!!!!!!!!!!!!!!!!!!!!
我不小心笑了出来 呵呵 好可爱的对手 x)
................. 对 hor 我酱后面都拿不到奖牌了 还跑来做么== (而且为了这场战斗, 我一到终点的时候, 直接很像老啊嘛在那边喘到生不如死 T_T)只是, 即使有没有拿都好, 我都尊重这场战斗, 既然接受了, 就好好的跑一场吧 ! 话说我好喜欢好喜欢这场战斗。算是一种体育精神对吧 :DD
可是也有点吓到, 自己拿了12 名== 而OMG 小姐拿了 13名 而开战场的那位 拿了 14名 我觉得好有默契啊 我好开心, 因为大家都有的拿奖 :D



全都精神奕奕的, 懒散的我 zz


 Ming huey 拿了第二 够强, 他一路以来就很积极的跑, 几乎出发一点点 他就不懂跑到哪里去了 ..



里面那只小可爱的 是臭豆腐 而蓝衣的是 柔莹~
臭豆腐 一点都不臭 而且很善良 :DD

嘻嘻 左边起 ~
No.2 No.3 No.18 No.12 << 我我我 ~


比拳头? 比力量才强大 !

就这样。结束了, 其实比赛结束了, 但力量却开始了。
在放学的时候和 Ming Huey 聊到我以前跑步的生涯 lol xD 就其实六年级就有参与这种活动了 但全程跑步率 ——零零零, 几乎全程都在笑, 有朋友的话就像在沙滩散步酱 , 踢死头一下, 我还记得form 1 的时候 跑到一半去 7-eleven 买汽水喝, 几乎都干一些完全 马拉松不会干的事 x) 而人家全程基本就用一小时, 我可以拖到2小时 每次都是跑步的末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强大吧 是一个很棒的回忆啊 ~.~

所以 ming huey 看到我拿奖真的有点不敢相信。
" 没有想过我会拿 对吧 ?" 我看着 Ming Huey 谦虚一笑~
" 对, 真的没想过 "
"呵呵 ............" 有进步对吧 ?!

所以这次的进步, 我很开心。嘻嘻。原来努力跑完整个过程, 每溜一滴汗都是 Top 的芳香酱香。真的好幸福, 感谢上天, 感谢自己 .
我会努力的。
Running .......................... Man

嘻嘻。



3 comments:

  1. 哈哈 这种跑步的运动我都是包尾的 T.T

    ReplyDelete
  2. 嘉颖 : 谢谢谢谢最爱你了 xD

    我是橙子 : 其实, 我也是 T__T 只是那天吃错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