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博客,不需吃苹果x)

Saturday, January 5, 2013

在家, 一定会有陪你吃宵夜的 Buddy XD

呵呵 ....................... 昨晚是吃了宵夜才睡觉的, 所以 没有在梦里哭诉着自己没有东西吃, 所以昨晚睡到很爽很爽 x)
话说, 我觉得在自己的家一定会有一位是会陪你吃宵夜的, (除非你没有吃宵夜的习惯XD )而且,你不用叫他, 你不用跪下来求他吃, 连 Unifi 都不用装他都会直接在厨房等你开给他... 呵呵这就是 Buddy 不折不扣的 Buddy :D
而在我家 Buddy 是我老哥 虽然大哥是很典型的注重健康者 常常叫妈咪不要放这么多盐, 不要一直煮炸的东西, 然后是会主动切苹果的男人, 但也因此而已 .......... 都是虚伪的一面啦 ~ XD 其实其实其实其实, 大哥的身体里的那一颗实实在在的心 依然还是会对美食对宵夜 整个血脉都直接热血起来的 ~~~HAHAHAHAHAHAHA 都说跟小明我一样咯 还不承认 XD 因此, 昨晚我们一起吃完了一包 福建面,当然 也要福建面好吃才行 ~

所以有时看到亲戚家堂哥堂姐 全部在减肥, 都和自己的 couple 把一盘饭分一半来吃的时候,  我都会觉得会有点 stress 因为我是那种吃完一盘还要再加饭的类型 但一面对他们 连加都还没加下去 就直接讲很饱料咯 不加了不加了 ~~ 这些虚心的话 x) 所以, 真真的面目 当然是家丑不可以外扬啦 XD 再不然 如果你真的加下去的话, 他们心里就会因为现象归纳 而觉得 ........ 嗯 你真的好像胖了~! 哎 ................................. 还是选择不加好 ~~

而接下来, 看完我下面写的东西绝对不要认为我在一边写一边哭咯, 因为是一个很棒的回忆很棒很棒的回忆 ........

其实, 以前大哥都在中国做工的时候, 我的 Buddy 就是爸爸(最原始的一位x) 一位也是和我一样对于美食是非常尽责的 (你以为很容易啊 ? XD)每次晚上的时候, 我都是负责去买或 call 给妈咪叫妈咪打包 先说明啊 每次都是爸爸怂恿我打给妈咪的啊 XD

“莹莹 今天星期几 ?” 每星期四才会有福建面吃, 因为妈咪有经过那个档口
“星期四咯。”我看着电视
“那 今天不是有福建面吃咯 ?” 爸爸的眉毛往上, 一笑~
“ 对 hor ...............” 我斜眼地看着老爸
“ 你打给妈咪 叫他打包 那 ~用爸爸的电话 ~” 爸爸主动出击 把电话给我
“做么不要你自己打 ~~ 每次都是我打也 ...” 我打趣地问 ............
“ 你打比较好嘛 ...........”
真的有时不明白大人, 明明都老夫老妻了 还要害羞什么 ==''

而妈咪回来后, 我爸爸妈咪就会一起吃, 虽然爸爸每次很狡猾 快快吃完快快走 因为吃最后的人要洗碗 (昨晚, 是大哥洗 :P)但是如果没有爸爸和我的志同道合 没有人陪我一起吃包 没有陪我一吃福建面 我的宵夜会很孤单, 很寂寞的~
只是............ 人生很意外的 .因为我初一11月的时候 爸爸突然走了 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所以每次都很少吃福建面 因为很夜才能吃到 唯有的就是买包 在客厅吃 跟家人一起看电视机.

我只能说 爸爸是一个很好的 Buddy 很可爱的 Buddy .

所以说啊 有人陪你吃宵夜的时候 真的是件很幸福很快乐的事 虽然短暂但开心是有的 忘不了也不想忘.
一定要好好珍惜你身边的 Buddy 即使不是陪你宵夜的人 , 但身边一定还会有专属自己的 Buddy 有陪你一起叽喳的, 有陪你一起 翻墙的 , 有陪你一起哭的, 有陪你一起挖鼻孔 都一定要好好的珍惜 x) 因为很难有 .................
如果你遇到整家人都是运动爱好者 而你又喜欢吃宵夜的话 那我只能告诉你 哎 ........ 算了吧 这就是命 .... 戒掉比较好 ~.~

呵呵 但是吃宵夜真的是少吃为妙 ~ 但久久一次一定会回味无穷 ~~
我爱宵夜 宵夜万岁!! x)

PS : 希望亲戚家的堂哥堂姐没有看到......... 希望 .....
还有大哥 也不敢想象他看到会什么样 因为大哥喜欢低调 一个典型的天蝎男 ........
所以希望全都没看到 ...希望啦 ~~  阿弥陀佛 ~

8 comments:

  1. 你的部落格总是很废很废xD
    却有一种很亲切感^^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 是称赞吗? XD
      虽然你没放名字 但我已经感觉到你是谁了........
      方怡倩 出来吧 不要神秘了 x)

      Delete
    2. 我绝对不是方怡倩
      因为我是方以倩xD
      是我的说话方式让你认出来是我啦?

      Delete
    3. 呵呵 只有你一直讲我的部落格很废 ~
      让我很感动 XD

      Delete
    4. 这是你的部落格宗旨? :3

      Delete
  2. 女兒果然比較黏爸爸呀(茶)
    不過吃宵夜的習慣不健康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