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博客,不需吃苹果x)

Friday, January 18, 2013

差一点的 RM100

呵呵 刚刚从书局回来了, 真的觉得用政府的钱来买东买西很爽, 就.............. 反正又不是我的钱, 嘻嘻 买什么都行~~!
幸好, 我很幸运, 再不然我只能看别人拿自己在那边擦眼泪.哎...............咦?.不是什么人都拿得到的吗? 难道小明是真实身份是外国派来的杀手? cheh 那里可能== 就就就 ........都怪我手多多咯~.~

在进Dewan 之前, 我们就要先排队Daftar 然后daftar 完后, 老师就会给一张纸和一包食物,我就以为这张纸是为了拿食物用的, 所以拿完食物后, 这张纸在我脑中 价值是零.然后坐下来时候, 就是那些Dato 在演讲, 不知道叻.....除了老师在那边很认真听演讲可是又默默与隔壁的老师有说有笑之外, 其余的都在讲话, 都在光明正大的讲话. 所以事实证明 当一位讲师需要渲染力, 无与伦比的渲染力才行 再不然得到的就只是叽叽喳喳的冷场 和 虚伪的掌声.

我也不例外,聊着聊着, 看着这张什么都不是的纸, 就心血来潮在那边折纸飞机, 然后在那边乱乱丢, 突然间一丢~~ 咻 就不见了, 算了 反正又没用,迟到也是要丢的, 我就继续玩别的东西, 完全在没什么大不了的状态。终于, 学生们之所以乖乖的目的都是因为这个 RM100

老师就叫我们排队, 要上台拿钱, 我整个人就很兴奋~HAHAHAHAHAHA 结果以倩就跟我讲要拿着那张纸上去才可以拿钱 ..... 的时候 我直接shock 到...OMG 我的纸不懂坐飞机去哪里了 ?!!!!
整个人就一直在那边翻书包, 以倩在那边无奈笑笑. 怎么会有这么无聊的人啊? 我就很担心 期待这么久的钱 竟然眼睁睁看着它飞掉, 跑去问老师后 老师也不懂要怎样办>< 终于, 我在我的乱到不行的书包找到了 !!
! 就知道你不会离开我的 !!!!!!!!!!!!!!!! 直接兴奋到跳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

鸣慧看到 还讲我做么可以酱强大, 把酱重要的东西折去纸飞机, 当我拿出这张纸的时候 别人都是整齐的正方形 只有我的是折纸飞机的形, 嘻嘻 我觉得很可爱啊 .......笑着笑着.
我就是最后一个上台拿钱的人了 :D
终于成功拿了 RM100 ......................... 谢谢爸爸谢谢妈咪谢谢阿公谢谢啊嘛~.~ 没有你们就没有我和我的RM100 因为这些都是人民的血汗钱. 
不知道上天是不是要小小的惩罚我 就别人的100 都是新钱 只有我是旧钱 好像不懂经过几百个人的手似的 ..........但没关系, 我都花掉了嘻嘻

总之就 ..........谢谢幸运 :D
意外发现 我的食物因为要吃的时候被老师赶进去 Dewan 而被迫把它塞进书包 现在才惊觉到我可爱的食物 ............ 还在等我 去吃了 beybye :D

6 comments:

  1. 你好活泼,被你的语调吸引住了,我很少看blog看到会自己在笑也=D
    路过~
    我也在等着RM250的书卷,可是好像都没有着落 >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嘻嘻, 快乐就好:D
      wa......250也~ 一定会拿到的:D

      Delete
  2. 美女啊
    你这个王八蛋
    我明明就帮你找了好久
    你竟然这么说:/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不起 那时太慌了 ><
      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