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博客,不需吃苹果x)

Thursday, January 17, 2013

我有一项无敌的强项。


对。我有一项无敌的强项, 先很串地说 , 这份强项, 并不普通, 并不容易哟。而是需要一种缘分, 一种叫懒惰的东西才有潜质发掘的 ............呵呵 :3
那份强项, 嗯...........科学课本上没教过, 妈妈也没说过,全都是自己发觉出来的, 就把它叫 —— 小明的强项 LOL 好啦 现在我就认认真真的跟大家说 这份强项到底有多强 ? x)

打从我小学读早上班的时候, 就会一直睡迟 比如我原本要5:30起床准备, Uncle 6:15 分到我家,结果起来时发现已经6:00了 OMG 又惊觉书包还没收拾, 整个人会一度崩溃, 幸好我有这份强项。由于常常都一直因为赖几分钟床而发生这种会让人抓狂的事, 所以很自然而然的 动作都会变得很快很快, 快到还可以坐在外面等 Uncle 但是只有在这种恐怖到极限的情况才会出现的, 平常都是像一条乌龟这样慢慢来的, 呵呵, 每次一遇到这种情况 整个人都会直接 shock 起来 然后一大早就会在那边讲 死料啦死料啦 这次死料啦 结果到了学校还不是打回原形,变回一个白痴在那边哈哈大笑 x) 所以很幸运 每次都可以成功 几乎失败率都很少。

而昨天和今天,  面对今年突然又上回早上班的15岁青春女孩 :P 面对这种情况, 还是和小学一样 在那边 死料啦死料啦 这次死料啦 ~ 索性 还是幸运的过关 :D 我是那种你打我,我会痛 但打完后就会觉得世界还是很棒 在那边笑嘻嘻的人 ....

还记得小学的时候 睡迟纪录 当然是在车上 排名榜首, 你以为睡到Uncle 叫叮咚很容易啊 ? xD (好啦, 相信我绝对不要, 因为你感觉就会好像一起身就已经整个人好像被10个鬼吓到这样, 很恐怖 ........) 然后动作很快的完后校服以后, 就是很厚脸皮地上车, 由于我又是最后一位 ..............所以就 哎, 全车都知道今天小明这个王八蛋又睡迟了 == 我曾经还试过一星期2次, 结果整个人内疚到 害羞到 整个人很想哭很想讲 sorry 每次迟到 一上车的时候, 就会一直再骂自己, 骂自己干嘛这么懒-.- (所以一直会在想如果我是第一位上车的话就好 睡迟也没有人知道, 几低调~.~)

可是 , 一到了学校 就会完全不当一回事, 仿佛一踏进校门口 就会觉得这依然还是一个美好的开始, 这种自我安慰的想法, 相信我 没有跟我同车的人 都看不出 我一大早就已经被10只鬼吓醒的 虚脱样 反而还一脸在那边无所谓, 一脸笑嘻嘻..... 我知道 我很坏, 但是想起来还真的很对不起大家

可是每个车上都会有一个睡迟大王 , 我也不过只是扮演那个角色而已 :P (都是烂解释><)

好吧好吧, 如果你也有, 那只能说你也很强 x) 和我一样 ~.~
呵呵 ..................... 这份强项是可遇不可求的 是要有缘被10只鬼吓到 才可能会有的,
还是一句 , 你以为很容易啊 ? x) 原谅我的臭屁 ........................

但是, 真的还是不要睡迟最好, 不瞒你, 过程会有很多很多很负面的想法, 很恐怖, 不刺激也不好玩的 真的 嘻嘻

后记 : 话说参加了每周三次郎/妹跳坑活动 也就是一星期至少要写3次 而这是比赛开始以来 第一个星期的第一篇 真的是很对不起大家这么迟才更新 .......... 我会努力写的!! 
我要成为可爱的跳坑勇士!!! x)



就连牙齿也很可爱的那种!! 
有巧克力~.~!!嘻嘻


9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