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博客,不需吃苹果x)

Friday, January 4, 2013

今天201314..................... 还不是要上课..

今天201314 翻译过来呢就是 爱你一三一四。看到好多好多人在 FB 写的status 都是关于201314 的...看到.. 我都懒惰scroll 下去料, 在那边想 难道除了这个没有东西看料么 ? T_T 只是今天大家都称为的好日期好日子, 我们做学生的, 做工的, 还不是一样过得很平凡, 一样要去学校。(有情人的例外啦 XD)

只是, 我觉得去学校也不是一件坏事, 反正对于初三的生活, 到目前为止, 还算顺利 :D 首先, 真的很感谢幸运, 我没掉班, 还是一样呆在可爱又幼稚的班, 真的觉得很谢谢幸运, 就因为啊 很多同学都说今年的分班都有多半是乱分的, 所以啊............................ 真的觉得非常谢谢幸运 T~T 而毫无意外, 我们班并没有因为要 PMR 了而压抑自己那份幼稚的热血心态, 还是一样有默契的瞎玩, 一样爱闹, 看到这样, 真的觉得我们班有点神经质, 有点小小的强大x) 毕竟在那边胡闹的同学都是很厉害读书的 ==

但是, 唯有美中不足的是那些掉了班的同学, 真的有点难过 Yuke Hui Kah Ying Cai Lian Ban Rong 他们今年无法跟我们同班, 但是我知道我们还是一样会考一样的考试, 一样会努力奋斗!! 而真的觉得早上班真的是超级多好处 .........!!
比如 : ~.~
1. 早上班会让你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这件事是真的, 我们同学常常聊着聊着 就会讲到 : “哇 ~ 时间过得很快咯, 酱快就放学料 ~” 再不然就是我们上 KH 因为真的有点像催眠曲 所以有时会很无奈 又想睡又不可以睡 但一下子就会很快就过掉了 换下一节了 如果是下午班 一分钟的 KH 很像一万年酱长 (有夸张啦 x) 所以, 对于这点我很满意 ~.~

2. 老师都很不错。
由于我们初二的时候 严重缺老师 都是校方安排实习老师来教我们, 虽然都很可爱 但是在教书方面都有点吃力, 我永远不会忘记 我们的国文老师是在中国毕业回来的 在教书教到一半的时候 直接用华语解释 叫我们自己 Translate 给那些马来印度同胞 全班都头痛  所以今年, 我都些害怕 教我们的都是实习老师, 或者是懒惰常常没有进班的 但终于. 今年进我们班的老师都超可爱超强大的 x) 就至少会教吧 就已经很感谢很感谢幸运了(阿弥陀佛) 虽然有些老师有点凶 但说不定我们考 A 的时候 会很疯狂地扑向我们来拥抱 然后在那边讲 是不是 老师说你行你就行 直接变到很慈祥 ....................呵呵 说不定啦 :3

3.这是最棒的 就是 ....................... 食堂的食物赞啦 !!!!!!!
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因为以前读下午班的时候 食堂都是有开没食物的 == 每次都是在那边肚子饿或那边吃一点这边吃一点的 而终于今年不用再饥饿三十了 !!! 我们学校的食物多到连 Roti Canai 都有, 所以我决定每天来都吃不同的食物 把食堂里的食物都 try 完 .HAHAHAHAHAHA!
我很厉害吃 .. 尤其是在肚子饿的时候 .......... :3

然后今年的同桌虽然没有和默契十足的 Siok Ming 坐在一起了 但没关系还是有机会的 :D 而今年则跟以倩 还有 嘉嘉同桌 希望我们可以一直好好地相处下去, 即使到 PMR 那天, 还是要叽喳下去~~!
而话说, 今年发生了一件又无奈又 怎么说呢 .... 就 ?
我又当班长了 == 幸好是副的 只是从去年因为没人要当 老师又不懂做么选我 话说当时我真的很苦恼 一直在想尽办法如何才能摆脱班长这个位置 但现在 哎 .......... 可能我有班长命 我就继续努力做下去吧 , 我会努力的 ! (如果是以前的我的话, 一定会很懒散 觉得这辈子在学校做过最幸福的事 就是当一位不折不扣的平凡学生 , 那样就很棒了:D) 但现在, 算了 反正没差 zzz..

嗯 我希望以后的每一天还是会继续幸运 继续顺利和快乐 :D
你们也一样哦 !
真的觉得写部落格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