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博客,不需吃苹果x)

Monday, March 11, 2013

三月第一篇 : 小明不是不来了。

这么快就到三月了, 但感觉昨天还在和一群要好的邻居在荡秋千。昨天5年级,而今天却15了,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很快, 所以, 每天都好过得很快乐才行~ :D
今天是三月里的第一篇 : 小明不是不来了。
对啊,好久好久没来写部落格。虽然每次同学问我喜欢什么的时候或者是老师问我们爱好是什么, 我都会想都没想就会很豪迈地说 : 当然是写 Blog 但在说了之后, 才发现 : 咦 .....? 好像很久没上来了, 但我绝对不是不想上来, 绝对不是。只是最近在考试 (借口) 然后刚刚好平时都没有准备 ( 借口) 所以就每天压抑自己读书读到很累 ( 借口) 所以就去先睡觉去了 (借口) xD 
可是, 我睡觉绝对不是因为部落格不重要, 而是因为睡了觉才会有精神写部落格啊 !!!!!! ( 借口借口 xD )

所以, 今天之所以会上来, 是因为 ......... 睡了一个午觉起来, 精神好得很 ! :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都做了许多快乐的事情, 也就是我终于去看了强大的五月天了。

五月天根本不是人,他们根本就是神 ~.~


然后再去五月天之前, 真的要感谢很多人(不是得奖感言啦, 但是比得奖感言讲得更开心x) )就是谢谢当初约我去的超级五迷嘉慧 , 再来就是帮我们订票的天使阿姨( 我们乱取的) 过后就是嘉慧的爸爸妈妈载我们去 再来就是谢谢妈咪让我去。最后就是谢谢神, 让我看到这么帮这么棒的五月天。当然, 也感谢五月天的倔强 :D

嘉慧根本就是一位超级五迷, 如果有机会, 我希望五月天可以认识嘉慧。
因为嘉慧实在是太好啦!!! :D
嘉慧真的很好 T~T 因为那时进场前, 我就刚刚好想上厕所, 结果我却远离了厕所1KM 因为我前面的 1KM 都是和我一样想要上厕所的人都在排队。结果刚刚好嘉慧又不想上, 她看到我的囧样, 也没皱眉头, 反而帮我排另一排看那排先到就上哪间 , 真的人超好。
再不然我的膀胱就也变成 囧 了 xD

粉红色是嘉慧的鞋子,烂到不行的那双就是我的 。
但别取笑它, 好歹它也是有去看五月天演唱会的鞋 ==
对, 有人问我你做么要穿校鞋 : 搞热血? 搞古怪? 其实都不是, 我校鞋已经很烂了, 出门前就在想反正他都要死了 倒不如潇洒走一回 就带他去看演唱会 好让他帅帅地死去吧, 所以这双鞋死掉的样子是丑陋的, 但内心是帅死的 :P

最好笑的是, 嘉慧在挥荧光棒的时候 不小心挥到敲到他前面那位的头, 他直接超级不好意思, 而我很抱歉地 大笑起来^^ 只是前面那位也很好, 没有变成老虎来骂我们 ==


所以很对不起啊 前面那位姐姐 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生本来就是充满矛盾, 因为演唱会回来以后的隔天晚上 我就昏了, 
"哎 昨天的我还在五月天的演唱会呢 ..." 看着我前面的书本大哭。
最后, 小明就坚强地去考试了 !!!!! 

好吧, 考完试了的我以后会尽量上来写Blog 呵呵sorry 我不是九把刀 不能尽力只能尽量了 :D
还有切记 小明不是不来了, 只是都上去找 facebook -.-

哈哈哈哈哈 小明来跟大家大声招呼 ! :D
之 每天都要快乐哦 ~https://soundcloud.com/engeng0298-1/8yzohm49qxqp
哇哈哈哈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