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博客,不需吃苹果x)

Thursday, December 27, 2012

那晚的平安夜 太棒了 !!!

虽然我不是基督徒, 我们朋友邻居当中几乎也没有一位是,(我家姐姐是而已x) )但是, 在还没有靠近圣诞节时, 还没有靠近中秋节时, 还没有靠近年中时 ... 就已经说好了, 今年一定要办BBQ 来庆祝倒数圣诞节的来临。而, 我们热血地做到了............... XD

我一直觉得自己还挺幸运的, 就有一班很好的邻居, 晓薇晓晶就只住我隔壁而已,要哭要打架的时候, 门都不用开, 就可以像 Batman 这样 翻墙过去就 okey 了, 然后有一个大姐姐邻居—— Ah Bee , 她不但没嫌我们幼稚 还很乐意跟我们玩在一块, 然后, 就是一班好朋友, Joying Ming huey快认识五年了, 除了有一位 一出世的时候 就已经一起合照了的, 就是我堂妹 Shing Yi 兼好朋友 x)

呵呵~ 而最莫大的幸运 也就是 ~~~ 我的好邻居和我的好朋友 都成为朋友了 !!!!!!!!!!!!!!!!!!!!!
真的觉得很棒 ! 很棒 !!!! 所以 ,BBQ 在晓薇家办, 非常热闹。


好吧 我相信吃过 BBQ 的人都知道 起火的时候是最不热血的。因此, 我们这群青春无敌的女孩都起得 一掰一掰的, 到最后我决定跑去暗示我家的 唯一男生—— 大哥 来呵呵呵呵 帮忙把绝望变成希望 x)

“大哥, 你有没有 XX ?" 我站在门外, 向刚放工在看报纸的悠闲大哥。
“............ 我们家应该没有, 你去问阿莲 安娣 .” 大哥还是很坦然地翻着报纸.
===== 目的开始 ============
“ 大哥, 我们起火起到很烂..." 假装在跟大哥哈拉几句, 其实 ...
大哥管理表情中, 回避眼神, 装坦然地看着报纸
“ 还没有起到啊?" 大哥也随便哈拉几句。
" 对啊 .............................." 我说的意思, 大哥你应该明白吧 ? XD

接着, 大哥一点都不坦然地放下报纸, 默默起身, 穿上上衣, 一脸 和平脸地走了出来。
所以结论是 : 我大哥帮了我们起火, 然后成功了 !!!!!!!!!!

看看我们之前乱起火的情景 XD


我们的摄影师 Lee Ming Huey ~ 整场一直拿着 Ipod 不是拍照就是 FB x)
也是里面最快吃 Round 2 的女孩 (不要看这么瘦, 其实他很厉害 吃 ~ )


我们是 粉红美女青春"屎" x) 好啦 我是, AHBee 当然是 美女史~~ 哈哈 深颜色戴着圣诞帽的就是 Ah Bee 而隔壁那个非常无聊的就是 小明我 ==''  << 明明人家就很可爱 讲我屎 ..... :P


再来多一张 ~Halo~ 大家好 ~ 我们是粉红美女青春史 ~ x) 我知道这张显得我非常鸡巴, 明明人家是要拍Ah Bee在努力做东西 而我就突然杀出来的 摆 pose 真的是超级抱歉 ~


晓晶 全场最小最帅的女孩。而兴趣就是去到那里都要带着 他的 Angrt Bird 扇子 (哪里有啦 XD)


摄影师 NO.2  Shing Yi . 好友兼堂妹 ~
对不起啦, 我又出现在别人的个人照了 =3=

【由于大哥习惯低调, 所以此文章中 一点大哥的照片都没办法出现 ..】

终于我们可以吃了, 大哥(汗)而到最后为止, 我才发现大哥一个都没吃到 , 因为他帮我们弄好后 , 就默默离开, 默默地去打球了 ........
还是一句 谢谢大哥~


HAHAHAHAHAHAHAHAHA 吃东西的感觉 最棒了 !!!!!!!

妈咪也来参一脚 ~~ XD


呵呵 :3 我们烤的都很棒哟 虽然有一半是没有熟的 =3= 但有的吃就最快乐了 !!


而也虽然有些烧焦了.. 但没关系
只是我还是忘不了 有一只我亲爱的烧焦"抢" 以上那种.
我只是不懂去哪里做什么而已, 当我回来时, 我的枪 直接 BOTAK 完全处于烧焦状态 我直接伤心到, 在那边一把鼻涕一把泪 ~~ XD 而那些王八蛋就在那边大笑 .... 怎么可以这样 !!!


呵呵呵 :3 我们粉红美女青春史 又在合照了 ( 意外发现的 XD )

然后 突然 有一阵叫【依赖别人症】在晓薇家爆发了 !!!!!
“ 晓晶 帮我涂蜜糖~”
“晓晶, 帮我涂牛油~~"
“ 晓晶, 帮我拿水 我爱你哟 ~~"
大家都突然向全场最小的孩子 要求做这个做那个~
终于 ....................................... 晓晶 爆发了 !!!!!!!!!!!!!!!!!!!!!!!!!!


晓晶的 经典名句 也因此而诞生了 !!没有记错的话, 她讲了2, 3 次 !!
话说 晓薇 你那是什么表情 XD 好可爱 !!
呵呵 , 结果我们....


直接 吓到 , 然后大家就快速的结束【依赖别人症】~~


而最后大家都自己来 x) 可是没有记错的话 我有一直叫我的 粉红美女青春史的 AH BEE 帮忙, 但幸好她没有爆发 . 呵呵 谢谢你们 ~~~

吃饱后, 我们都非常懒散 .. 终于 YEAH ! IT IS TIME TO PLAY !!!!!!!!!!!!!!!!!!!!!!!!!!
游戏就不解释了。
我只知道我们有几个都很勇敢地突破自己, 也就是 ..
坐破气球 !!!!
我也不懂做么 我竟然破了12 个 破了全场纪录 x) ( 好啦 我知道是 小 case 但 我是第一次啊 .....)

哈哈哈哈 然后在第二场玩pass 橡皮筋的时候, 我一直恶搞 shing yi 一直在他 turn back 的时候我的脸直接大大地看着他 让他先是吓一跳 再笑出来。
结果到我的时候, 2个抛弃形象的女孩, shing yi 和 ming huey 有什么鬼样就做什么鬼样 厉害到可以挤进 全世界鬼样 Top 10  ........... 结果那场我们组输了 , 我的组员都 斜眼地看我 hehe :3

而最后, 就是大家在综艺节目上看到的 吹兵兵 ~


HAHAHAHAHAHAHA 2个不知到在无聊什么地 一直跟 兵兵球拍照 而最后一张 是
小明想说 : 要拍也要拍像我酱 正常一点 XD 好啦好啦 开玩笑的 ~~
大家都不正常

到最后 大家都变成圣诞老人 ...


joying 第一位挑战者 看到她酱 全场都哇 ................ 我也要 ! 我也要!


第二位是 短短矮矮的可爱 shing yi x)


我没有 act cute 我没有 act cute 我没有 act cute !!!!!!!!!!!!!== 看到 shing yi 讲 eng eng 在那边 act cute 的时候 心里有好多冤枉 x) 就不知从几时开始 就很喜欢拍照会嘟嘴 真的 是习惯来的 ~ 虽然妈妈说很难看 但是 shing yi 讲我 act cute 那是不是 证明 有 cute 到 ? XD ( shing yi 翻桌)
哈哈哈哈哈哈 LOL 我真的只是很习惯地 不小心把嘴嘟起来而已 呵呵 :3

其他的人 shing yi 给我的照片都没有 =3= Ming Huey sorry .......
呵呵 话说我不小心听到一个很炸很搞笑的东西 就是 有人讲 Ming Huey 嫌她的脸在吹的时候 脸不够白 所以自己去把面粉涂在脸上 x)
我听到的时候, 直接大笑 !!!!!! 怎么可以这么好笑 啊 ~
Ming Huey 真的很可爱




最后呢 大家就很快乐地结束 剩下的 就是 粉红美女青春史的2为女孩就很勤劳地扫地 ( 又意外地出现在同一张照片 XD )

呵呵 来 幕后花絮 ~~XD


这些就是我的好朋友 , 但是为什么没有我, 因为那是 晓薇已经发火了 所以我就跑出去灭火 剩下这3个 在这里悠悠闲闲地拍照 话说我也有合照的 只是在 Ming Huey 那边 .. 所以就 哎, 没关系啦 ...
因为 ..


这样不就有小明了嘛 !!!!  哈哈哈 我知道我是天才 不要说得这么激动 x)不要这样 我会害羞 XD

LOL ~ OHYEAH!!!


Shing Yi 是温柔的小兔 ~~


而我则是粗鲁的小兔 ~~


最后呢, 还是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 呵呵 我是善良的小西瓜 ~ x)
平安夜给我的不仅仅是圣诞节 还有所有的快乐 所有的回忆 所有的.所有..
呵呵 谢谢我的一起玩到大的邻居 和 从小学到现在的好朋友, 你们给我了一个好棒的平安夜 :D
谢谢你们。

也祝大家圣诞快乐 虽然已经过了 但心意是有的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