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博客,不需吃苹果x)

Monday, December 17, 2012

龙猫 ?

在开始这乱七八糟的想象时,有好多好多事要交代,(其实只有一件 == )虽然很啰嗦,你也可以直接跳过这里无视掉 x) 但是总觉得没交代又怪怪的。
所以总结还是,小明要啰嗦的向大家交代交代 :D

之前我很兴致勃勃的参加的 【Running Santa】 已经展开了,但没有我。T-T 因为我没有去也没得去,原因是我堂妹突然放飞机,然后妈妈直接干脆说不陪我去。虽然我真的认为我自己去也行的,反正所有火车路线我都找好了。
但由于全家人包括外婆表姐舅舅阿姨阿姨的婆婆二审的妈妈都不鼓励 == 所以只好眼睁睁看着热血的玩意就这样飞走了。
我现在看回那个 Running Santa 的预告片,还是会跺脚。 T-T

好吧,啰嗦的交代完毕。(还在跺脚 )

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Totoro》这部戏,话说,我很喜欢。虽然这世界没有龙猫,但有时我会觉得龙猫其实就是神的化身。因为龙猫是好人。
也因此,我在 JJ 看到龙猫时,我就用 RM 15 买下了他。我原本以为他会很可爱,谁知,久而久之............ 他变成这样了。


这是他暂时最正常的照片,因为有时他会这样的 =______=


整个样子就是超欠扁的,我也很意外。我在拍他时,忘记关 Flash 然后一拍就变这样了,哈哈哈看了除了惊吓就是笑死我 x)



然后看着看着,突然想到九把刀的其中一个杀手系列的故事有说到【那个男人被杀的样子就好像董事长捉奸在床那副惊吓的样,嘴巴开得很大。】(类似)然后我又看会了这只龙猫,我直接无言。因为有点像 ...

我就心里在想,明明在电影就是长这个样子的啊 ..



但是没关系,因为在我家的那只龙猫还是很可爱很萌,只是有时会多了一些些小小的欠扁。

好吧,之所以会写这篇不是为了要炫耀我家龙猫长得很欠扁而是在那晚发生了一件有关他的事。不知道你们相不相信这世界上有圣诞老公公会派礼物,不知道你相不相信这世界上有财爷来你家仙灵而你却不知道,不知道你相不相信有一天你家的玩偶会对你说话。
其实,我都不相信,如果硬要说相信的话,也只是觉得那天有奇迹,很奇迹那种。

但是,在那天晚上。
我在床上翻来覆去不能睡,就在那边想东想西。然后一个不小心我翻到了左边正想面向墙壁。而左边也是我放龙猫的位置。但我转向左边的时候,我感觉到龙猫看着我,是有神的,似乎想告诉我些什么,我的心真的楞了一下。一下而已。
突然,那份感觉没了,眼神也没了。
我就坐起来,很傻地问他你要跟我讲什么。
 ................
你要讲什么 ?
...................
他没有出声,虽然眼神对着我,但那份眼神跟刚刚那个不一样了,就很普通的眼神,没有灵魂那种 。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胡思乱想,但被吓到是真的,感觉是真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x) 也因此,让我开始有一点点相信................................
总有一天,那份感觉还回来,而且嘴巴会开始张开,然后和我说话 哈哈哈哈哈哈 XD

不知道还会再看着我吗 ? 呵呵 x)

好吧,写完了。
我知道有点废,但是也想跟大家说一下啊,可能有一天你家的玩偶也会这样也不一定。



PS : 刚刚原本要找一张玩偶在深夜的时候其实会默默地保护我们的一整图片,(找不到....却)意外发现我以前写的 status 我才发现我六年级的时候,几乎每天都写状态写一些有的没的== 而且写得很幼稚,然后更意外的是,那些留言我 status 的人也留言的很幼稚,很可爱。哈哈哈大家都还小吧 x) 不懂事吧,但却觉得这种感觉很棒,很回味无穷。
过后,我还看到一个好朋友 李鸣慧 几乎每一篇都有留言 =________=
谢谢你,我的忠实留言 Fans (厚脸皮厚脸皮 :P)
真的,即使status 废到不行 她还是会默默的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 
LOL HAHAHAHAHAHA!!!

灵感突然涌上 , 下一篇 : 如果世界有这么多好人就好了 LOL 相信我,绝对和好人没关系,反而主角是一只昆虫 x)









4 comments:

  1. JJ不是有一个捞玩具的游戏吗? (在popular对面 )我明明已经捞到龙猫儿的, 很稳来着,但是紧张时刻,一上空,摇摇晃晃地,老猫落空
    T^T 那个机明明是骗人钱的 =A=

    ReplyDelete
  2. 哈哈 是要看运气吧 我看到一位安迪拿着20多只的玩偶 她竟然笑说 : 所有玩偶都是那个机拿出来的 x)
    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强大
    我也有看到,但我知道我一定只有伤心的份 XD

    ReplyDelete
  3. 所以我小时候房间都不敢放玩偶 ><

    ReplyDelete
    Replies
    1. LOL 玩偶很可爱啊 又不是杀人娃娃 x)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