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博客,不需吃苹果x)

Monday, December 3, 2012

我终于扭到脚了 !!!!!!!!!!!!!!!!!!!!!!!!!!!!!!!

哈哈,连我自己看到这个题目都啼笑皆非。
话说,我真的不知道是要开心还是要伤心。所以,不要逼我~我会害羞的 XD 好啦好啦,先跟大家说我为什么会扭到脚 =___= 就阳光普照的星期天,我们就在篮球练习。然后,到了要进体能训练之前(真的这么刚好X) )我们就来玩场小比赛。就这样打着打着 .... 突然间我和 Pei Pei 学姐为了要赢取 Running Ball (好啦,是篮球不是 Running Man )就这样 ......................


跌倒了,由于不知道是不是小明我很肥 XD 所以也不小心的扭到脚。哈哈哈哈哈。痛是当然有的啦,我还 act 可怜,在那边默默掉泪 XD (嘻嘻 不是 act 的啦,是真的有在痛 T_T )所以,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扭脚就这样诞生了 !!!!!!!!! 
(掌声鼓励鼓励 ~~)嘻嘻
结果恶魔来了,然后在体能训练那边一开始真的很痛苦 !!!!!!!!!!!! 因为脚真的是痛到不行 (背景音乐 : 煎熬 !!!!!!!!!) 到最后 还是休息了 zzz 真的很对不起那些很努力练习的学姐好朋友们 T_T 我真的不是故意跌倒来逃避体能训练的 。 虽然说 体能训练真的很地狱 嘻嘻。

所以一回到家,全家人都在那边 comment 我们家的主人公 ---- 也就是 我的脚 (当然 XD)妈咪讲每天打篮球回来都是哭着回来的=____= 大姐就在那边研究我的脚 ,大哥和佩仪姐姐就在那边尴尬一笑 ~~ 而我就在家里像 kangaroo 这样那边跳来跳去 ~~

然后晚上妈咪就捉我去隔壁的 Uncle 包扎 ,呵呵~也是一样全部人在那边 comment 我的脚,笑我不会打球 扭到脚,而那邻家的小弟弟就眼睛大大粒一直瞪着我的脚看 XD 弄到我的脚
 脸红红 ~.~ 呵呵 就这样我很安心地睡了一个晚上 ~~

第二天,我懵懵懂懂的睡起来以后,我才知道我戴了皇冠,穿上礼服,然后佣人们喊道:
公主早安 !!!!!!!!

我就心想 : 我是公主? 我是公主 ? 我真的是公主 ?!!!!!!!!! 就很紧张的问他们 : 我真的是公主 ?
:对啊 ,公主!!!!!! 您想吃什么 ??
: 哈哈哈哈哈 我终于像马国明一样回到三国了 我终于做公主了哈哈哈哈 我想吃面粉糕 ~~XD
:好的,我们为您准备。

我真的成为公主了 ? 心里始终难以相信。
最好证明这个不是梦的办法 就是 ....
那我今天可以不用做家务吗 ?” 我问着母亲大人 。
“当然不用 ! 你是公主 !”
对了! 对了 ! 这个真的不是梦 !!!!!!!!!!!!!!!!!!!!!!!!!!!!!!! XD

哈哈哈哈,好啦,我怎么可能成为公主呢。只是因为我扭到脚了,家务一律不用做,呵呵 虽然公主没得做,但家务不用做就已经超级开心了 !!!!! yeah !!!!!!!!! :DD
所以说呢,这个扭伤还是有在赚的。但是 ........
看到妈咪又变回了那个做尽所以母亲都做完的责任,就突然觉得这个扭伤根本一点就不好。我现在好想做家务。人就是这样的啦,可能你很讨厌那个人每天跟你斗嘴,但是可能有一天他跑去美国做总统的时候,你又会很想念他。而我和家务就是这种关系 =____= 怪怪的 ~~



哈哈哈哈哈 刚刚拍的时候,就想到做这个效果 嘻嘻 我的脚虽然扭伤了但内心还是很强大的。不信你看 !!!!!!!1 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跟我一起摇摆吧 ~~ XD 扭伤的脚 ~~~
而其实那天跌倒的时候,哭着哭着就叫自己应该乐观些,不应该这么软弱。所以哭着哭着就笑了起来。扭伤脚根本就是小 case 我可是控制世界的人,怎么可以被这个打到啊。
哈哈

就算我扭伤了脚,我的心里还是一个正在飞驰的马儿 ~~ (想当年 ~~~)

PS : 话说 星期一的时候,看到 FB 有一个 988 举办的 Running  Santa , 结果竟然还缺工作人员。第一个是 VJ 就是要拍摄可是他说要自备 DSLR 相机我就默默地打一个叉了,而第二是 热血 PD ,我虽然四肢发达但头脑我自己都不知道里面装的是什么,所以就默默的无视掉,结果!! 我竟然看到了最适合小明的角色 ! 就是 第三: 卧底假路人 而是还有一项秘密任务 ! XD 所以整个人就超级开心然后马上联络 988 的陈童鞋 Teddy  .. 一开始还很怕他会拒绝我,毕竟我还是个宝宝,结果他竟然说欢迎加入 !!! 就这样我就被入选当默默的工作人员了 !!!!! 哈哈哈
可是,我万万没想到 ... 小明我的脚好像还是 扭着中 =____________= (真的全程完全没想到=_=)
我的妈咪就直接 骂我 XD 可是他还是唱了一句我愿意为你 ~~ 我愿意为你 ~~ 我愿意为你 ~~ 一起去Running Santa ~~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我要去补习了 Bye Bye :DD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