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博客,不需吃苹果x)

Sunday, December 23, 2012

“不管是什么,去做吧....”

看完五月天的梦想, 心里好感动, 顿时也觉得自己的方向好迷茫。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过五月天的《倔强》呢?



当时自己在youtube 闲逛的时候,看到歌名很酷, 所以就点击来听听。毫无意外, 我听得很感动,在KTV唱的时候感觉很棒, 而心情好的时候会乱哼, 但也仅此而已。直到看完了五月天的梦想, 才发觉原来《倔强》背后有这么一段故事, 虽然很辛苦, 但也因此而漂亮动人,打动了好多人的心,包括我的 ..

而歌词里有提到, “我不怕千万人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
的的确确, 是很多人相信当然也害怕面对的事。
真的, 只要好好了解五月天, 你一定会喜欢, 爱上—— 他们,五月天。



当阿信说道 : 我终于踏上鸟巢了 的时候, 整个人都超级震撼。
感觉就好像 《海贼王》里的 Luffy 踏上伟大航路 成为 海贼王一样这种感觉。
不知为何, 看着看着就掉泪了。
看了两遍, 还是会因为感动而掉泪, 五月天实在是太棒了 !!!!!!

而阿信也有说 不管是什么,去做吧....
对啊, 只要做了就不怕错过 :D
我相信, 看完这段影片, 多多少少都会点燃你心中遗忘梦想吧, 或者是寻找一个大大的梦想.
呵呵 多多少少吧, 其余的, 就只能取于自己的了。

五月天 厉害的让我们相信 似乎 【世界可以因为我而改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