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博客,不需吃苹果x)

Sunday, December 23, 2012

末日没来, 我们重生了。

末日没来, 就代表日子并没有结束, 反倒五月天还说我们重生了。
因此, 2013还是会到来, 世界并没有停止在 21.12.2012  其实我没有很惊讶, 因为可能是长大了吧, 不像小学五年级的时候会在那边难过 “我还有几年就要死了 x)” 而到今年, 看到日子越来越近, 我就越来越不信。(呵呵, 不是炫耀自己很成熟啦 ~.~) 就不信啊。

今天是重生后的第3天, 平安夜。
我想想, 总觉得该为明年写下 2013 的目标。我是不是认真的, 是不是玩玩的, 我自己也不清楚。当然, 如果我真的实践到的话, 那时才相信我,我是行的, 也不迟 :P 因为, 我现在也不怎么相信自己。~.~ 好悲观....... 当然我面对生活还是很乐观的 x)

1. 改变吧!!!!!!
2012的我和2011 没两样, 就是一副生活没有意外就好了的方式生活。而自己面对学业家务就会有点错愕, 会有点讨厌。是个不折不扣的平凡人。总觉得, 我应该要小小或大大的改变, 我的人生可不能这样活的, 因为人能活一次就已经很珍贵的了, 应该好好珍惜。
因此, 我需要改变, 改变那些不好的, 好的 就留下来 ~.~

2. PMR 认真对待。
我一直有些害怕 面对 PMR 的我会毫无认真对待它。呵呵。真的, 有些担心。而成绩目标, 并不会给自己太多压力, 只要有认真过, 自己会知道, 然后会明白, 不会留下遗憾。 x) 当然也希望可以拿 8A , 因为有相机, 而且有时候我真的觉得 我读书不是为了自己, 不是为了什么好未来, 而是想知道我在读书这一块到底行不行, 到底能不能,我应该要尝试用尽全力来看看。而也 因为我是一位笨蛋,所以想看能不能考 8A 然后吓死所有对我印象只有笨蛋的人。(我知道我很幼稚, 但好玩嘛~ )
今年的战斗失败了, 相机并没有来到我身边了。所以, 我就很厚脸皮地在跟妈妈开一个 战场, 为的只是让全家人都同意 让我买。而且, 我很在意有一点, 钱一定要有一半的部份是要我自己出的, 虽然有些执着, 但我就是不想改变这一点。

3. 自己的篮球。
虽然我是一位笨蛋, 但也因此,才有不知哪来的勇气 的小鹿乱撞地去进篮球队, 去学习。还记得, 去年是因为比赛缺人而被迫问我这个笨蛋, 刚刚好我一直想把篮球学好这件事点燃, 就这样误打误撞地去了, 还拿了第三名 =='' 虽然我没什么贡献, 但是总觉得上天对我们很好。因此, 现在在学习中, 而我是里面最烂的,也觉得很没有自信 . zzz..
所以, 我想像 黑子 一样, 努力学篮球。

4. 对音乐的感觉。
这个东西看来看去 还是会很有压力 =='' 有人说学音乐的小孩不会变坏什么的, 但认识我的人听到我有学琴时, 嘴巴都是开得很大很大, 因为我是一位超级 ... 热血 x) 没有啦 zz 就很不像学琴的小孩, 那种气质, 那种认真. 就................ 有时候, 会很悲观的觉得 面对钢琴 除了让人快发狂的压力, 就是满满的对不起。对不起妈妈, 对不起钢琴, 对不起帮我求情的姐姐。
因为我记得我之所以学琴不是自己看到有人弹钢琴很美什么的, 而是大姐觉得学钢琴很好所以就求情妈咪给我学, 那是家里还很贫穷, 但妈妈还是答应了。可是, 我却很不长进。
我想好好学琴, 当然态度绝对不要是一种包袱, 而是喜欢, 不讨厌。应该要好好地寻找,hehe.... :3

5. 部落格, 努力的写。
虽然有时会很好奇为什么会喜欢写部落格, 明明就感觉很少人理, 但就是很厚脸皮地想写。而有时候也因为这种想法, 而会有些悲观地决定今天还是不上来写好了 .... 哈哈哈 没有酱 sad 啦 就.. 看回我第一天的帖子,就有写到 .
“ 我会努力经营这个 blog 的。” 就决定应该要做一个遵守承诺的人。虽然当时没有人理我 == x) 但没关系啊, 我相信有一天, 一定会有的。但前提是, 一定要努力写。
有个乱七八糟的目标 : 就希望每个 post 会渐渐 的有10个留言, 我就很满足, 很快乐, 至少可以知道原来在城市的某个角落有人看了我的 Blog :D 就这么简单和感动。

6. 每天都要过得很快乐。
这是我认为一定要努力实践的, 如果有一天我发现我做一样事情都很不快乐的话(像有时面对学琴时...) 如果是以前的我的话, 一定是如果做一件事情, 没感觉到快乐的话, 那就别做了。但是现在的我却觉得 ........ 应该要找出如何做才会快乐的方法, 这就是现在目前为止还是没放弃想学回琴的动力..... ........
每天都要过得很快乐! :D

7. PMR 后要好好地疯狂 !!!!!!!!
听到很多人都说初一初二的生活很不错, 但一到初三就会觉得有些辛苦。所以啊, 考完 PMR 后,就要好好地疯狂, 每天开 Party . 我的邻居好友, 我的好朋友, 老同学都统统出来开 party.
我相信应该不难, 只是怕忘记了 x)

8. 这是最后一个目标。
不可以忘记梦想, 好好地实践梦想。
我的梦想 . 成为一个很厉害说故事的人。
原因 无。

明年同一天, 我回来看2012的自己。看看那个写了一大堆目标而有没有实践的人。
不用怕我赖账, 这个部落格不会关。
我会一直写一直写 :D

2:28 pm 一个有些潮湿的下午。
2012年 12月 24日。
我想与 Luffy 五月天阿信 把刀 一样 .
虽然我不知道自己行不行, 但想尝尝 自己完成目标的感动.
因为我面对 失败 好多好多次了。


Luffy 虽然每天都很快乐 但在应该要挥拳的时候 都会认真起来 再努力地 一拳.
挥过去.


但面对梦想的 Luffy 从来没有放弃。
Luffy 的梦想 —— 成为海贼王。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