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博客,不需吃苹果x)

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人生的第一场 五月天。

现在心里还是很澎湃。因为五月天。
星期一在 FB 看到在今天五月天将会举办 在youtube 的现场演唱会。
心里就默默地告诉自己 : 这个星期四, 这个星期四, 这个星期四, 早上11点,早上11点 !!!!!!!!!!!!!!!!
谁知 ......

11.00 AM 起床, 妈咪包了 Nasi Lemak 给我吃。连牙都还没刷就吃了 (小明恶心 ~~~ 可是告诉你们哦 ~ 我听牙医说过 早餐都是先吃然后才刷牙的 ~~ 呵呵 也因此成为我了我先吃才刷牙的理由 ~~XD )
之前我就对自己说过了,早上起来的时候第一件的事情做什么都可以,但是就是不可以开电脑。但是,今天不知道为何有一股死都要开电脑的力量,原因不明。
然后开了电脑,看了 FB , 看一下通知,就心想 : 咦 ? 没什么啊。
突然间, 我看到一个超级五迷 (谢佳慧~他一定会惊讶我的blog 有他的名字 XD)post 上了一张youtube 的照片 标题是 五月天演唱会什么的 。才突然想起 !!!!!!!!!!!!!!!!!!!!!!!!!!!!!!!
今天 五月天开演唱会 !!!!!!!!!!!!!!!!!! 
而我迟到了 T__T



手指直接颤抖,好害怕错过任何一个情节。
一点击进去的时候,心里就怦怦的跳,手里开始冒汗,血压开始升高 (我乱猜的 XD ) 听到的是五月天 的 OAOA  ..

就这样,展开了一场五月天音乐之旅。

我记得在 FB 看到五月天阿信说过,虽然这场youtube live 不能像演唱会一样这么High。但是他相信有很多很多爱五月天的人都会在荧幕上看着他们,默默地在HIGH!!!而我就是其中之一。然而我相信,全世界看着荧幕的大家,也一定会写下心情,有的在日子,有的在 FB ,有的在 Blog ,有的在心里。大家的每一份感动或许会不一样,但是带给我们这份感动的人一定是他们 --- 五月天。一想到有人在雨天看,有人在下雪看,有人在冷气房看 (我 XD) 有人在晚上看,有人在半夜看。就觉得好感动,世界的各地,一起看着五月天,我就觉得好幸福:D
而且我更觉得有人一定会看到大哭,大笑,大放屁。
当听到五月天的《倔强》的时候,鼻子就突然酸酸的,眼眶突然充满眼泪。眼泪就不由自主的掉了下来。只能说,这些眼泪都是幸福感动快乐而掉的。

最开心的事,之前我用手提电脑看,就觉得不够大声(少了些 High) 就戴上耳机,还是少了些热血之余的。就在听着听着的时候,突然想到我哥房间有个叫巨无霸的 speaker 直接兴奋到爆炸!!!!!!!!!!!! 哇~~~一开 speaker 的时候直接爽到爆 !!! 我想五月天就算不能现场唱也希望我们可以这样听他们唱歌。我直接爱死我哥房间的巨无霸 !!!!




而一直觉得,喜欢听五月天的歌都是好人。原因不知道,就觉得。
所以,现在我决定存多多钱买明年五月天的演唱会票 ,我希望票的钱是自己出的,而不是父母出的。我喜欢的偶像,应该我自己负责 :D 而且票钱也不便宜的说 。
嘻嘻 ,我超级爱五月天,九把刀,海贼王。
他们让我觉得人可以在地球上活着是件很帮的事。而他们也让世界变得有些精彩,有些疯狂。
嘻嘻 突然觉得喜欢五月天和海贼王的人 都是好人。但是喜欢九把刀就不一定 == 因为刀大的书都很 .... 大人 。所以很难判定谁是好人谁是坏人 :P
我常常都跟朋友说 ,看了刀大的书,你就不是小孩子,思想也不纯洁了。只是不用觉得后悔,反正长大也是要懂得啊。
:D



你们也去看看吧,人生很短暂。
一场这么棒的演唱会,会让你认为错过是一件非常可惜的事情。
因为,是一场让人很感动,很催泪的演唱会。
也因为 五月天。




4 comments:

  1. 喜欢五月天都是好人啊? 好啦好哦,赞同你一下咯 XD

    ReplyDelete
  2. 没想到我跟你都喜欢都同样的五月天,九把刀,海贼王。
    哈哈,真的是好啊~
    能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可惜我不知道五月天竟然有这样的演唱会。恨死自己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哟 没关系,一定还有下次的 :D
      哇 ~没想到我们都喜欢同样的人呵呵 真的好棒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