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博客,不需吃苹果x)

Sunday, July 29, 2012

勇闯 starbucks 记之绿怪兽 ~~

哈哈,今天自己一个人到 JJ 去找颗勇敢的心。最近在 FB 看到一个旅行的page 弄到我很想自己背着书包然后 买张火车票瞎去一个地方,一个人,一个勇气就好 XD
所以今天就告诉自己一个人去 JJ 走,来开始培养一个勇敢的心。
没有想到 ...............

我还没培养勇气,就直接勇闯 我梦寐以求 也 不算是梦寐以求的地方! 也就是 starbucks !!!
哈哈,我从来没有买过任何一样 starbucks 的东西,因为很贵。
而且,也很怕进去,因为不懂里面有卖什么饮料,结果才得知 原来卖了 好多我不懂的饮料==
就 在勇闯之前,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 ......

检查 beg 里面还有没有钱,因为很怕突然的价钱,结果发现皮包没有钱,那就完蛋了。可能他们也不要请我洗完,然后就到 police 叫妈咪来 ,过后,再叫妈咪帮我付 starbucks 的钱。话说,在 警察局 给 starbucks 的钱,也挺酷的 XD
可是 重点是 : 皮包里还有钱 A_____A

然后 就一直站在menu 那边,因为不懂要叫什么。然后看到我唯一懂的 cappuccino , 就鼓起勇气点了,可是结果店员跟我说了一大堆我听不懂的东西 == 就我就告诉她 : I am first time buy starbucks ...." 她就很友善的说 okey la 就介绍你这个吧 :) 我就点点头,反正点什么都一样,我都不懂哪一个是哪一个 。就这样,真的是 ....

价钱 吓死人 ... 哇!!!! 我可以点几百杯白开水的价钱。实在是强大 !! 就这样,我就拿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杯 starbucks 哇!!!!!! 好有气质哦, 这杯咖啡。简直是 ... 太 starbucks 了 :D
然后,我就做了一种 基本动作 -- (my logic XD)

就是拿起 相机猛拍照,哈哈哈哈 还没有喝就一直拍,如果等下喝的时候之间 sien 到就真的是炸到了 ==
幸好 ....真的是太好喝了 !!!!!!! 我就一直喝一直喝一直喝...








不要笑我,这可是我的第一杯 starbucks
每个人都有第一次嘛 ==

结果,在一直喝starbucks 后,整个肚子很涨很饱,我就坐着休息。  结果 !!!!! 我看到一直绿绿的怪兽 ,我想说 不是 那个 绿巨人 the hunk , 因为 JJ avengers 已经下映了,不需要做宣传 -.- 可是就是有绿色的怪兽。
你们猜猜是哪位 ?
而且 他的尾巴很长,可是他很好。他说他想和我拍照,然后我就很自豪的说 : 哈哈 你找对人啦 XDXD

噔噔 ~~



哈哈 就是他啦 ,他可是 BBQ PLAZA 的龙,可惜的事 .. 我吃不惯他的食物 可是 我的好朋友都超喜欢吃的。没关系,这条龙还是想和我拍照 X)


好吧,就这样。
所以我今天就我人生中的 第一杯咖啡就这样诞生啦和 一直想和我拍照的怪兽也出现了
可是其实 还有咖啡哦 ..
在哪里 ?

在我肚子里。或许再过久些,就会在大便了,哗 ! 有咖啡味道的大便,实在是太强了!! XD
我的大便今天一定会很快乐 :)
再来跟大家说一段附加篇 :
我很喜欢吃 章鱼丸 ~ 今天去买了我最亲爱的章鱼,然后第一口,我就很感动了。结果第二口第三口了,感觉很像征服全宇宙,过后就是很想告诉全世界现在有多么幸福。呵呵 可是我没有大声说出...... 因为会害羞 X)

过后,也买了一只龙猫回家


呵呵 很可爱吧,我相信它很容易相处 :)

好啦,就 Bye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