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博客,不需吃苹果x)

Saturday, July 28, 2012

小明 XIuMIng


Testing,Testing ...  okey .

现在,是个炎热的下午,太阳大到可以拿去踢球。
而且现在的心情很 快乐。
我不会忘掉今天这个又热又快乐的下午。
但是,由于本人处于在姐姐的房间吹冷气==,所以我是凭着以前对下午的印象所描述的,
呵呵就应该没差吧 XD --今天最好的注解。

我这个人很奇怪,今天又决定立志,努力,勇敢地经营 Blog .
话说今天不是第一次 == 今天的热血也不是第一次了 XD 想开部落格的心情也不是第一次了,所以这个就是问题 T___T 因为哪怕有一天我又关掉它了。
可是,我就许下一个小小的愿望: 我希望这篇开始以后,我会好好地经营部落格 :D
来说说我的 BLOG 的小小历史吧 --- 来 sejarah 开课啦~~

其实六年级的时候,就有blog 了。那时候好朋友们都有Blog,就觉得很好玩,然后就乱乱开一个,我还记得是鸣慧帮我 sign up 的,还教我怎样设计== 哈哈,过后就在那个blog 写下我一大堆的心情,更恐怖的事== 我还在 blog 讲述我暗恋的心情,什么很想念什么的==现在想起来,觉得自己 好白痴-.-

可是,Form1 就开始写学校啊,心情什么的。平常一个月写11-12篇这样,我还记得Form 1 8月的时候,几乎每天都写,是也写,不是也写的XD...就这样一屁股休------------就写到 倒闭了D:
你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我知道至少我没有后悔。然后就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可是,其实那个部落格,我放空了很久,只是没有正式宣布倒闭了-.-直到今年的七月多,我就在FB 宣布我的部落格倒闭,可是不到几个小时,又宣布我的部落格又成立了== 结果我的朋友全部炸到。然后,又倒闭。zzzzzzzzzzzzzz''

我知道,我很奇怪。可能部落格也会生气: 你以为 sign up sign out 很容易啊 =="
所以决定在这里向可爱的 Blog 说声对不起 T___T 人家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可是如果这次之后,又关闭了,怎么办啊 ? XD
部落格: 去吃大便吧你,把你入进黑名单 !
好,我答应你,我会努力把部落格你 弄的帅帅酷酷的 ,好不好 ?

所以 ,立正!

小明 XiuMing 的部落格 正式开张啊啊啊啊啊啊!!
7 月 28 日 2012 年 4:37PM
 地开张啊!!!

所以,还是拜托大家 多多不教 啊 . 呵呵 开玩笑啊 XD
就从此以后,就会有个很爱讲话 的人在这里 Blek Blek Blek 说个不停啦 XD
就我其实不喜欢喝水,就常常都是讲到口水干掉才会开水来猛喝 的 呵呵
就 bye bye 啦 XD

哦,忘了说。
我叫 小明,还有一个很酷的英文名
就是 Eng Eng 哈哈 我知道没有什么差别==
我会努力经营整个 Blog 的 。



1 comment:

  1. 加油加油加油 还蛮喜欢看你的BLOG的哟 很有趣呢 不知道为什么就有小麻雀的FEEL 知道谁是麻雀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