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博客,不需吃苹果x)

Wednesday, March 13, 2013

与一颗蛋的缘分。

今天是一个好天, 所以胃口特别好:D
上了早上班以后, 几乎每天胃口都不错, 当然前提是食堂卖的东西都好吃。所以每次上课上到一半就会很容易肚子再那边叫,然后就会很期待吃东西 " 啊啊啊 我的食堂爱我别走~~" 可能也因为早上每次没吃早餐的关系吧,所以零用钱都没怎么存下来, 全都在我肚子里了 O.O 

而今天,来到食堂的 我决定放弃买好吃的汤面, 好吃的伊面, 好吃的Nugget 而来到了Nasi Lemak 档口。我平易近人地看着老板(成语根本乱用 xD )平时一盘 RM1 加煎蛋 RM0.50 再加上帮朋友买面包 RM 0.50 对, 恰恰好, pocket 有RM2 我笑嘻嘻看着眼前的美食 嘻嘻嘻。结果 ........................... 
老板跟我讲不够钱 面包 RMO.70 我直接炸到, 怎么忘了这么重要的事啊 最后先假假的果断放弃我的煎蛋, 拿走nasi lemak 和 roti 先 , 然后刚好遇到鸣慧就直接跟他借RM0.50 来买回会被我冷酷的果断给抛弃的鸡蛋把它给抢回来啊啊啊啊。
手上捧着 Nasi lemak 回到了档口, 平易近人地看着老板 : Kak saya nak tambah telur ~这次鸡蛋逃不出我的手掌了哈哈哈哈 心里再兴奋, 正在肚子饿。结果 .................. 鸡蛋又来 ==
" telur RM0.70 " 老板娘看着我手上的 五十仙, 无情的拒绝我了 我整个人快抓狂了, 心里在哭泣 怎么这么无缘啊 话说, 鸡蛋干嘛起价啊?T~T << 明明人家才中学生 经济不景气啊 ~~

我很难过, 但我又不想放弃, 决定再去借钱。终于, 筹了钱RM0.70 这次, 绝对不可以失败了, 一定要买下鸡蛋 !!!! 
我没有平易近人, 而是超级自信地看着老板 "哈哈哈哈哈 最终你的鸡蛋还是得卖给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BLEK :P 倔强就是我做人的原则~.~"老板娘看到我来了第三趟 也认出我了, 不小心失笑。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鸡蛋真的很好吃。虽然我冒险买回来的时候, 同学都已经快吃饱走人了但没关系 我还是很快乐啊啊 :D

要成功吃一颗蛋, 有时候。
真的很需要强大的缘分才行啊 ><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