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博客,不需吃苹果x)

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开始,战斗。

日历翻到了9月。
在懵懵懂懂的发现,原来我的14岁还有4个月就结束了,然后就即将成为15岁,然后还有几年就要毕业了,还有几年就要做工 ,想到不知道为什么很伤心。没有理由的伤心。
但是,还是一直努力安慰自己,还有4个月嘛 ~ 快快乐乐的活下去就可以啦,随后在哈哈大笑,是嘛 ~ 我还有4个月的14岁青春嘛 ~~ 




然后,我就努力的看回九月前的日子,我都在干什么。我发现,原来我都在草草了事,每天可以看海贼王是件幸福的事,每天可以听五月天还有 Jason Marz 的歌 就会觉得今天好棒,每天可以吃妈咪煮的饭就会让我的肚子非常的舒服,哇~ 如果有一天可以不用扫地抹地就会觉得上天听到了我的心声,在帮助我... 开心的事太多了。可是,才觉得我似乎没有目标,每天过一天算,没有战斗,没有汗水。





其实,不是说没有目标,只是一直没去理会,没去实践。是缺乏动力? 缺乏讽刺? 缺乏大便 ?我天天都有啊=____= 所以啊,一直就这样没进步,没努力地活下去。
看多好多人都在为自己的梦想战斗,为自己想战斗的东西而努力,为自己,为别人,为喜欢的人,可见,大家都在战斗嘛 。



 前几天 星洲副刊有报道九把刀 题目是 梦想不是又梦又想。
而我呢 ? 我才发现,我对于梦想是又梦又想,总是胡思乱想 =_____= 自己怀疑自己的能力是件痛苦的事情,我真的好难过。
有时候,看到大人都会帮自己小时候的梦想给努力的埋葬。
有时候,看到同伴正在努力地为自己喜欢的东西战斗,然后战胜,在哈哈大笑的兴奋
有时候,看见电影,一个人很努力的实现目标,到最后不用几分钟,哦 成功了
然后就会告诉自己,实现目标,很容易嘛 ~
才忘了说,这都是戏。不需要流汗,不需要挥拳 。但是在现实生活中,真的这么容易吗,鸡蛋,我太笨了。



突然有时候,看见一个人每天胡思乱想,每天无所事事,然后吃饱睡觉上 FB 。而才惊觉那个人不就是小明我吗 ? =_________= 直接炸到 。

不行了。是时候战斗。
2个月,请给我2个月的时间。就是把考试考好,把我可爱宝贝从恶魔手中抢回来
嘻嘻,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是哪来的自信 在部落格写下我原来有梦想,而且还有战斗的事情,因为以前的我往往 害怕实践不到而不敢写在部落格 。但现在没什么好害怕了,只要我努力,即使结果不是想象中的美好,但是至少努力过,什么遗憾的 已经不存在了。
最多,在努力一次就好了。




至于我的梦想是什么 ? 是还没有发芽的种子,所以等发芽了,我一定会知道然后在写下部落格,不是要很炫耀什么,告诉大家我找到梦想什么的,而是一个见证。 (好像很严肃似的 ~~)其实,我要实践的这个梦想,第一步就是要努力写部落格。可是,因为每次要写部落的格时候都得花上一个小时左右的 (我灵感有时会 connect 不到嘛 ~) 所以,我决定延迟我的梦想到考完试后也就是11月 。嘻嘻 好兴奋 ~





而现在我要为自己 ( 这个动力没有 power 的,原本的我就很没有动力=____=) 为了我的相机,为了吓死所有人 。
所以 是时候热血挥拳 一拳一拳的挥过去 。在留下超棒的小明精华汗 ~.~ 好恶心 



现在,有一点畏惧,我认为啦 现在在部落格写下要战斗就是根本要成功才行嘛 再不然会给人家大笑。反正,没关系,我相信,到最后第一个人大笑 应该会是我吧 。
嘻嘻,还是有点怕 。 
不行,没有什么好畏惧的,只要我努力 。
祝 刚要战斗的我,正在战斗的你,已经战胜的他 好好地战斗 ,就这么一次 努力战斗:D




还有,看《海贼王》这件事,我暂时不要放弃,因为如果我战斗成功了,却发现在我战斗的过程没有《海贼王》 我会很后悔,所以我还是会继续看《海贼王》 
当我再次来到部落格写的时候,就是 战胜 。(我原本要放或是失败的,但是突然感觉到Luffy *也就是那个红色戴草帽的小子 在骂我 ,干嘛要放失败,不需要=______=) 我就不放了。




好吧,我们战场见。



12 comments:

  1. 十五岁呀,充满梦想的一年。
    加油!!

    ReplyDelete
  2. HAHA~ 十五岁罢了哦!?walao!超年轻的咯!
    十五岁就要敢敢去追求梦想吧!因为我当年的十五岁已经敢敢去了,也算是愿望有达成~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嘻嘻 我今年十四而已
      鸡蛋 好强啊你 十五岁就达到了梦想 好厉害 呵呵 我也会敢敢去的 谢谢你 :D

      Delete
  3. 寡人大你一岁。。。来,快叫姐姐! XD

    对,梦想不是又梦又想。。。希望梦想实践就要多多付出努力,终有一天一定会成功!(寡人天天都这样对自己说) ;P

    加油!一起为梦想拼搏!

    ReplyDelete
  4. 超年輕的!!啊不,應該說年紀超小的!!(⊙_⊙)
    我也是《海賊王》迷喲,不過是年紀大的那種: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 !!!!!!!!!!!!!!!
      有看《海贼王》的大人都是好人 :D 就像九把刀这样 X)

      Delete
  5. 加油,为你的梦想奋斗。:))
    听自己喜欢听的歌,读自己喜欢读的书,看自己喜欢看的动漫,是件很幸福的事情。:D
    话说Zoro好帅,我最喜欢他了=w=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 :D
      哈哈 Zoro 真的很迷人 A____A 嘻嘻

      Delete
  6. 就勇敢挥拳前进吧!未来的一片美好光景等着你去开辟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