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博客,不需吃苹果x)

Monday, December 4, 2017

好好过生活/ December.

Monday. 4 Dec 2017. Update recently life.
- Thur to Today, 进行了接近崩溃的拍摄
- Wed & Thur still jogging
- Drums need 3 times pratices
- Andya, last week breakfast is nice!
  (w/ grape as topping!)

十二月的Begin,就把自己搞得很崩溃。
大约从上周四开始,大脑便无法思考,而身体也不断处于疲惫的状态。每天的6点早起,凌晨的1点才睡,仿佛觉得自己的脑袋已经缺氧,但却不由不能不操劳地想画面do shooting ft. 杂货店那场戏我简直拍得很崩溃。——这几天 <广告> & < 短片> 的拍摄感想。

而面对与自己的同学相处,有时候也会想有与自己独处的时候。发现自己不喜欢和同学从零概念的concept进行讨论,习惯于自己先想过,用自己的方式理解过才和同学开会,那是因为觉得可以自己一直在状态内并可以做出推动同学之间的想法铺成的角色,不浪费时间却又有收获。嗯,我发现我真的受不了这样什么都没准备/想过就进行的会议过程,时间很drag之余,还是时间很drag.—— 用一个晚上来决定 <短片> 的内容过程。


不知道未来的自己会遇到怎样的伙伴还是会成为很孤僻的人。
发现上大学的自己,除了认识多年的死党说话很有共鸣之外,就只剩我最亲的家人还有偶遇的中学伙伴1。我知道自己其实喜欢群体的感觉,因为好多人合作完成一件事,那份感觉是更为膨胀的,因为快乐不断在群体中分享。但是,从中学毕业接近两年的自己,却不怎么遇到过感觉能在未来继续认识,创作共鸣的伙伴。我不知道是不是大人的朋友圈子都会越来越小,还是是我自己缘分还没到,心里总希望自己可以遇到一群新的同类伙伴,可以不断分享,不断地与大家进步。因此,目前还不怎么遇到的自己,渐渐喜欢,习惯,享受自己一人的感觉,而这份感觉其实也不赖,虽然。——大学一年半的感想。

而精致,是我一直想完成的事。
且在上了大学后,这份感觉起的更浓烈。
自己总希望自己的举动,样子,行为,想法,都能活得精致,让人觉得干净舒服之余又有干练的感觉。我不知道这份梦想几时才能达成,但我知道我没打算就这么放弃。因此,自己不断在日常的生活中培养习惯,做出提升,希望有朝一日能真的精致,有可能是一个瞬间,一件事情。我不知道它几时会到来,但我想鼓励自己无论遇到什么灰心还是难过的话语和事情,我都一定要坚持,不放弃。
此时此刻,想套用很老套的一句;努力不一定会成功,但是一定是有希望有机会的。所以,我不断地靠着这份信念告诉自己;尤其在我沮丧的时候,嗯。或许有一天我就真的成为了那闪闪发亮的自己呢?——给19岁的鼓励。


接着对于写部落格态度,也随着年龄做出了不一样的变化。
我很懒谈以前的历史,但对于目前的状态,我只想说很舒服;
尤其是在写一些日常的生活和感想的时候,因为都是自己写给自己看,因此这一类的文章我都不会po在社交平台上,安安静静地在这里溜达,我便觉得足够,满足。我不知道我会低调多久,不知道我会沉默多久(注1),但我相信相信美好,乐观的自己,有一天或许就能遇到对的人事物,然后闪闪地发光着。所以,我不会讨厌这无聊的等待,相反之我想要学会怎么在这崎岖的道路上找出有趣的事物。
(注1:毕竟我真的是一位很爱说话,很爱分享,喜欢交流的孩子XD,但在上大学后所遇到的人事物却意外影响/教会了我很多,因此我便告诉自己还是先把自己进步好,一切等缘分。)



 


所以最后,想说,感谢这两年所面对的崎岖,使我自己变得更强大,告诉自己要更努力。
—— 2016/17 's 对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