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博客,不需吃苹果x)

Thursday, November 16, 2017

11月16日 星期四

虽已过了12时,已是星期五,
但情绪,思绪依旧在星期四,那阴阳不定的天气里。

昨天,女生的每月来报道。
一度满满的疲倦感不断从身体里散发,心里只想放空,发呆;
除此之外,嘴里只想要吃,好像肚里的胃永远都填不满一样。
因此,昨天除了因为肚子不舒胡还跑去练鼓之外,
回到家便把身子卷起来像个蜗牛一样睡着了。
然起床,便乱煮一通,心里只想喝点热的。
后吃饱了,便去解脱冲凉。
最后,冲了凉,便想耍废,好、好、地耍废。


虽然这学期已过了五个星期,心里直呼觉得好快好快。
但真正忙碌的日子虽然还没来到,但我知道它就快要来了。
在耍废的同时,便有少少地想着:

“我现在还可以躺在床上什么都不干,之后应该会很辛苦吧。”

会这么想是因为深知提早的规划时间,才是对之后的忙碌最好的帮助。

但,没事啊。
女生每月都要这样,有时候真的觉得好烦。
而既然来了,

“那还是好好休息吧,哪怕是一天,两天。”

因为我知道

“当你休息够了,之后的路一定可以走得更坚定,更专注。”

 嗯...


没有什么比相信自己更重要的事。
                             -Bali, Indonesia 



所以,我当然就好好给自己Holiday啦。
话说,有打算为自己取个洋名的想法,虽然听起来很俗气,但我好期待。
想帮自己取名为—— Holiday.Ee
但还没确定啦,嗯,唯有等时机到吧。
(so random lol x)

而今晚,又在陷入对于未来规划的无底洞。
想为自己选出最好的路,即便我知道那都是未知数。
会这么执着或许是因为心里少少觉得在大学的这两年遇到了许多的失望,
无论是课堂上的死板,同学之间的问题都有让我垂头伤气的时刻。
所以,真的很希望自己能在未来的路上,都是会让觉得值得期待。

但。
虽然这两年的大学,是有多多少少的失望,但即便如此,
它依旧教会了我许多事,无论是大人的社会面目,因为课堂无聊做出思考,

“我都知道,它给了我许多养分,只是,用了一个比较曲折的道路。”



16/11/2017 PV's 天空
我的鲸鱼 :D

所以,嗯,因为这样。
我大概看远了,想通了,没事了。
就继续走我想走的,
抱着好的期待,
对于未来,好好地来个大大拥抱吧。

“我们,天空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