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博客,不需吃苹果x)

Saturday, December 5, 2015

我们是自由年代者。

云顶 / 2015年12月5日 / Starbucks

好久没上来写了,绝对不是因为都把时间都花在 SPM x) 而是因为考试不过,对于自由没什么踏实感,所以终于把试考完了,对于自由的体会却有一种说不出的 怪? (疯啦你)

昨天和家人到超市逛逛,在突然感叹说 :"幹!真的好久没有这样毫无顾虑地逛了!”对,考完试就是有一种可以毫无顾虑地不看时间,玩爽,看戏,挖鼻孔。因为我们知道,现在我们是自由的孩子,啊哈 时间对我们来说根本就是毫无密码的锁头,我们可以随时出门,关门,甚至连锁匙怎么乱丢都行。嘻嘻 (17岁的权利!

PS : 太多照片还没放进电脑,所以用五月Ketam照片顶着先 x)


Now Playing / Crazy

现在整个人High了 XD 好啦,面对考完试后的几天,并没有像考试前想象的就是那种感觉特强烈 (或许因为我的考试没啥压力,虽然! 虽然那种不想读却要读的心情真的很大便! 虽然 那种想睡可是又无法睡的心情也是吃屎! 但人都长这样,就当你想快点过完时,他却莫名其妙地熬过来了,笑嘻嘻的熬过来了! 但对于自由,一开始没有很强烈,(虽然还是很疯地一起跑了两圈的校园,然后丢纸,大喊大叫大笑!)但就 只是感叹啊 终于可以睡场好觉了 x) 然后随后就是把想看的电视剧看完! (李宗硕真的好帅 :P 像个蜗牛一样懒在家 想把11月没机会懒惰的时光都懒完,现在就连打哈欠都是幸福的,因为你知道,现在你想睡你便可以。 好幸福!




Now Playing / 大逃杀

PS:有空大家可以去看小白打这首歌的video,简直帅翻!
所以呢,今天会跟着妈妈来到云顶,是因为决定要好好看自己的未来 (因为山比较高? -.- 就觉得环境比较应景,所以就跟着来了。我们这个时光就应该要好好利用,然后酝酿,最后再来个大爆炸!好好为自己的18来了热血的一击,因为这是必须的。我们的青春不会就这么结束,我一直这么相信这!

Now Playing / Loser

前几天,终于上了久违的打鼓课,发现天生脸臭老师其实也和自己一样是一位幽默的人,终于学了一首我偶像的歌 Bigbang Loser ! :D 现在星巴克好多人,有些人在聊着,有些吸烟,有些按电话,有些在笑,没有人在挖鼻孔。我们容易迷失在人群中,却也容易在人群中找到自己。只要努力,我们不会是永远的Loser.

好好一根鼓棒,你竟然 !




Now Playing / 我呸

这首是在Mama 看到蔡依林的霸气演出,真的很帅,完全不逊于韩国的K-pop.
最近,有点迷嘻哈,不知道是不是被BB影响了,但觉得嘻哈是一种很酷的生活态度,饶舌是一种很帅的述说方式。希望以后自己可以都能把这些融入在自己的梦想生活,所有快乐的点滴。
找到属于自己的额度,我们可以一直这样Play下去。 #swag.

Now Playing / 手写的从前

这首听着觉得温暖,毫无理由的温暖。
其实现在处于一种想到什么写什么的旋律,因为人在云顶,有点轻飘飘。但我会持续更新部落格!想把2015都搞笑事都记录下来,所以我会常上来了!只是今天,存粹想发点文,所以就乱七八糟地写了一些有的没的,但都是我是的真心话,因为我就是乱七八糟的人嘻嘻。刚刚经过云顶的表演舞台,看到有外国人在表演魔术(应该是吧,总之外国人不错帅 就在想啊,自己能不能有一天也能来到这个舞台表演!但是我不急。我会慢慢地酝酿,像那些拍电影一样,一定要经历一些每天吃速食面日子,每天和蟑螂生活的日子,每天留着满头大汗的日子然后终于在有一天,主角穿的西装笔挺,开始帅气地爆发!(看戏看太多的后果,但毫无意外的,每次自己看这些热血激励片,都常会被主角努力吃苦的片段给打动到,因为努力的过程真的很酷很漂亮很帅!

班级班级照


Now Playing / Sugar

我们就一起搭上这个努力过日子的火车吧,不需车票,只需要坚持的心,一起勇敢地跳上火车上,我相信无论我们在哪,一定都会在那辆火车遇上。因为我们是自由年代者!:D Sugar, Yea Pls! 顺便来说说吧,前几天和以前自己喜欢的人坦白了。(只是form 1 to form 4 哟 我已经很久没有喜欢人了 xD 那种感觉很神奇,很潇洒,很满足,起码可以让那个人知道我以前可是很用功地喜欢你耶 啊哈!好吧就酱!

Now Playing / I will

时间如果要比喻成人,那他一定是一位匿名者。总在你快乐的时候,悄悄地偷走你的时光,总之在你觉得快要熬不去的时候,却又让你神奇地熬过。它不是好人但也不是坏人。只是劝我们。要活在当下,不留遗憾,不要后悔,不做坏事,但是可以洗厕所 (乱摆啦 x) 好快,我们的中学生涯就告一段落了,在我们还没有发觉时,在我们还没有睡醒时,在我们还没有告白时,我们的终点站就到了,于是,我们懵懵懂懂地下车,我们意识模糊的下车,我们看着喜欢的人下车,我们一起道别,不知道几时还能一起疯狂地道别。


整个火锅都是我们的 Swag!

“有电话啦,在jio就可以了啊”
"只是再也无法全班到齐,再也无法穿着校服,再也无法一起所有的一起、
“不会的!”天使安慰我说。

所以,身为一位称职的自由年代者,我们停下的只不过是青春的站,但我们还有一颗永不老的心,永远青春的心。我们要继续相信着。我们可以再见面,在微笑,在拥抱,在持续热血。因为老的不就只是年龄,我们的回忆,热血却将永远的陪伴我们!

三年前的自己
长头发的自己
依然傻呆呆的自己


所以,我不怕!我真的不怕!
我们要一起勇敢追梦,一起携手奔跑我们充满未知的未来!
因为我们是自由年代者,我们无可限量! :D
Jiang!













1 comment:

  1. 让你在嘈杂喧嚣的网路世界里,重新沉淀并唤醒文字的力量。欢迎注册加入我们,重拾你对写作和阅读的乐趣。
    http://chinesesays.com/

    ReplyDelete